“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15.女仆长

《宅童话》 15.女仆长(1/4)

章节列表
    虽然一路上都在想着回到城堡之后他就要宅在里面一辈子都不出来,但是当真正临近城堡的时候,默林忽然感觉有些慌了。

    他都翘家一夜了,相比城堡里的人肯定已经发现他们的宝贝王子不见了,这个时候城堡里肯定已经一片打乱,他要是回去后怕是免不了有点尴尬了。

    毕竟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还无故翘家。

    默林眼角斜视了一下依然跟在他身后低着头的小女孩,突然有些心虚。

    貌似不久前,他还在摆出一副大人模样劝说小女孩离家出走是不对的,要是现在被小女孩发现他自己也是个翘家的,他还要不要面子哒。

    脚步越来越慢,慢到身后低着头跟着他脚印走的小女孩都快撞到他了,但是再怎么慢,那城堡依然很快就近在眼前。

    随着城堡一起映入默林视线的还有守在门口的那个穿着女仆装的身影。

    “嘶.......”

    默林倒吸了一口凉气,感觉有点牙疼。

    基本上完全接受了原主记忆的他自然人认识守在门口的那个女仆是谁,那是这个城堡里的女仆长,同时也是统治这个城堡的真正主人。

    哪怕这个城堡虽然名义上属于默林这个王子的,但是前身整日沉迷学习,哪有时间管理城堡里的哪些事务啊,平时里城堡的一切事宜基本上都是由女仆长来打理着的。

    虽然按照正规的贵族家中的等级制度,除了主人之外,仆人中的最高位应该是管家和女管家才对,但是在这里很显然是个特例。

    按照帝国的传统,每一位继承人出生前,国王和皇后早早的就为他培养好了一名绝对忠诚于他的死士近卫,这名近卫将绝对并且只服从于他的主人,除了主人的话之外,哪怕是国王和皇后也无法命令他。

    当然,这名近卫也必定会是那位继承人以后最为信任的人,等到继承人上位之后,近卫肯定会是帝国之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人物。

    一个如此重要的职位吸引力肯定不小,除了那些从小被皇室收养的平民孤儿之外,一些眼光长远的贵族也往往会狠下心来将子女送往那个传说中的死亡训练营。

    通常来说,一期的死亡训练营会有一千个精心挑选好的苗子,训练营里会有全帝国最好的老师来负责培训教育他们,无论文武都是如此。

    再然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