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17.技能

《宅童话》 17.技能(1/5)

章节列表
    巨大城堡浴池里,从天使雕像手中捧着的水瓶里,温热的水流倾泻进下方的浴池,带起了缥缈而起的水雾。

    水雾之中,一个巨大的身影靠在浴池边缘,闭着眼睛。

    【姓名:默林.康沃利斯.海沃德

    年龄:16

    性别:男

    职业:虚假的魔王

    属性:力量200 敏捷200 意志90

    体质200 外貌200 教育90

    体型200 灵感90 幸运15

     hp:40/40 mp:18 san:84

    伤害加成:4d6

    技能:暗影之身,深渊投影,地狱火,罪恶之体,魔王权威,灵魂估价,魔力掌控,恶魔契约

    天赋:深渊的智慧,黎明王子

    物品:无

    信誉:95

    生活水平:富裕】

    这还是默林第一次好好查看一下自己的恶魔状态的属性,这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是吓一跳。

    因为是恶魔的躯体,人类的灵魂,所以与精神灵魂有关的几个属性没啥大变化,但是与身体素质有关的属性却都是高的吓人。

    在正常的跑团中,人类的属性除了意志和体型之外其他都是99封顶的,要是有人除了意志和体型之外的某种属性超越了99,那么那家伙就肯定已经不能算是人了,更不要说是达到200以上了,那已经妥妥的属于怪物的领域了。

    不过再想想,恶魔这种生物是经典的神话种生物了,在绝大多数传说中,恶魔族都是最终的反派,是能和神明的使者天使族正面角力的邪恶化身,在所有的超凡种族的排行中也绝对是金字塔最顶层的一批。

    这么一看的话,200左右的基础数值其实并不算高,甚至可以说有点低的可怜了,可能还达不到恶魔贵族的最低门槛,更不要说是位于恶魔一族最顶层的魔王的层次了,这充其量也就是个幼年期的恶魔崽子的属性。

    不过默林毕竟只是个虚假的魔王,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真的是个出于幼年期的魔王幼崽,所以有着这样的属性倒也不是很奇怪了,而且战斗力这种东西又不是只看属性的,更多的是靠技能。

    而在技能这方面,默林就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