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21.防御?复仇?

《宅童话》 21.防御?复仇?(1/4)

章节列表
    书房里的气氛忽然变得有些僵硬。

    穿着黑裙的魔女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自己作死的弟弟,眼神不可琢磨,让人搞不清她在想什么。

    而对面的小王子则头上不断的有冷汗低落,他有些懊悔于自己的一时嘴欠。

    一旁的壁炉里的火焰都因为这不同寻常的气氛而变得低迷了起来,原本安安心心的啃着饼干的小女孩也停住了嘴上的动作,她不由的往默林的位置靠了靠。

    “kp,我要过个心理学。”

    心里慌得一笔的默林默默的在心里念叨着。

    双方的实力差距过于悬殊,战斗什么的是不用想了,那么这个时候想要保命的唯一办法就是传说中主角必备的必杀技,嘴炮大法了。

    虽然身为死宅的默林从来没有点亮过嘴炮这个技能,但是现在人物卡自带高等级的心理学来着,只要弄清楚此时姐姐大人的想法,那么他的小命就还能苟一波。

    心理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揣摩人心的学问,默林的人物卡心理学等级有70级,这已经是职业的心理医生中比较优秀的程度了,距离更上一层的专家级也只有一步之遥了。

    他寻思着这个等级的心理学应该能研究出一点姐姐大人此时的心思了,当然,要是不行的话,他还有最后的绝招。

    哼,大不了不就是一个猛虎落地式,接抱大腿,接魅惑加求饶三连吗?

    90的魅惑你怕不怕,这可是最高等级大师级别的魅惑了,恐怕连深渊地狱里的魅魔的魅惑等级都没他高,他不信这么高的魅惑都还能失败了。

    就是一旦魅惑成功那可就不好收场了,虽然异世界应该没有骨科的说法,而且国王和皇后也都不在了,自然也没有人会送他去骨科,但是人在做,天(河蟹)再看啊,不到万不得已,默林不想走这条路。

    【使用心理学,请宿主做一个极难等级的判定吧,等于或者小于14算你通过。】

    在默林眨眼的瞬间,黑暗视觉里探出这样的系统提示。

    默林:“...........”

    嘶,这鬼女人这么恐怖的吗,竟然需要过极难判定,开什么玩笑啊。

    他心中倒吸了一口凉气。

    在跑团中,为了追求真实,一些技能的使用难度也是分好几个等级的,毕竟什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