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31.咸鱼终结之日

《宅童话》 31.咸鱼终结之日(1/4)

章节列表
    城堡的书房里

    爱丽丝则有些坐立不安的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默林,虽然小女孩听不懂刚刚默林和辛西娅的聊天,她也并不明白神眷到底意味着什么,她只是利用自己那能感知别人善恶的能力感受到了自己似乎一下子成为了默林先生的一个大麻烦。

    对此,小女孩有些不安。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第一次遇到了默林先生这样的好人,第一次有了可以期盼的未来,这本该是多么幸福快乐的事情,可是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呢?

    爱丽丝的心情很是低落。

    不过到底是之前吃过很多苦了,小女孩调节心情的能力很强,她很快就又重新振作了起来。

    “默林先生,我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如果是的话,那么还请允许我解除契约。”

    爱丽丝深呼吸了几口气,这才终于下定了决心,认真的道。

    她心里想着的是不能给那么好心照顾自己的默林先生带来麻烦。

    ...........

    书房的沙发上,默林宛如失了魂一般的呆坐着,眼若死鱼,嘴里还不停的嘟啷着什么诸如“我真傻,真的”之类让人听不懂的话。

    “啧啧啧,这谁能想得到啊,伟大的薪火之主,至高无上的人类主神,一个人就单挑了整个黑暗世界的绝世勇者,无私化身为太阳为世界带来光明的无上救世主,这么个大人物的神眷竟然会是个差点就要在路边冻死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这开什么国际玩笑的。”

    “不过啊,薪火之主与火柴,这尼玛不就是个大火把和小火把的区别吗?唉,我早该想到的。”

    默林心中叹息着。

    他确实应该早一点就意识到爱丽丝的不凡的。

    明明都说了魔王在深渊之中的位格极高,在深渊中是仅次于魔神的,历代魔王只要不倒霉到被勇者找上门捅死,那么任期到了之后妥妥的能位列黑暗众卿之位,成为魔神。

    所以,除了有神的力量的参与,默林的暗影之身应该无懈可击才对。

    他之前自己也说过了,除非是圣堂总部的教皇或者圣女那种大人物亲手点燃的圣火才能破了他的暗影之身。

    但是,为什么啊,为什么他明明知道这一点,却还是忽略了爱丽丝只是点了一支普通的火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