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36.相遇

《宅童话》 36.相遇(1/3)

章节列表
    反正按照惯例,父亲和后母会带着她那两个姐姐在外面参加各种聚会,整整一天也不会回家,所以辛德瑞拉难得有了想去哪就去哪,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的自由。

    “那么就去学校看看吧。”

    她这么决定着,便推开门,走了出去。

    多亏了这两年在后母的帮助下,父亲的生意越做越大,所以他们一家也从原本的西区边缘搬到了现在的西区比较靠中心区域的一栋独栋别墅里,而这里距离位于西区中心的学院并不是很远,只需要穿过几条街也就到了。

    辛德瑞拉出门后,锁好门,走了两步,又倒退了回来。

    她有些不放心的检查了两下门锁,确定自己真的锁好门之后,这才松了口气,安心了离开了家。

    出门后走不了几步,便是一条繁华的商业街,由于节日的缘故,今天的商业街上格外的热闹,到处都是人。

    各种店铺都打扮的很是喜气洋洋的,透过那透明的玻璃的玻璃橱窗,便能看到各个店铺特意展示在那的热销产品,诱惑力十足,吸引着每一个路过的行人的心。

    少女有些羡慕的看着街上那些高高兴兴一起逛街的一家人一眼,尤其是那些被父母手牵着手疼爱有加的孩子们。

    不看也就不羡慕了,于是,辛德瑞拉便低着头,只看着脚下的路,慢慢的向前走着。

    明明是节假日,但是怪异的少女却穿着校服,明明是团聚日,但是却并没有少女想要的那份团聚。

    街道上马蹄声滴滴答答,穿着黑礼服的马车夫一边摇着车铃铛,一边架着马车走过,偶尔也会有一些贵族老爷们开着比较新奇的蒸汽车驶过,在路人的新奇声中,蒸汽车炫耀似的按响喇叭发出刺耳的噪音。

    少女依旧低着头向前走着,直到一节栏杆拦住了前方的路。

    栏杆旁是醒目的红灯,而不远处,伴随着汽笛声,一辆庞然大陆缓缓的驶来。

    那是城中的主要交通工具,有轨蒸汽列车。

    每天固定的时刻,这些庞然大陆便会将城市里的人送往城市中的各个角落,宛如这座城市的血管一般。

    只不过,现如今这血管有些老化了。

    辛德瑞拉在栏杆前停下脚步,耐心的等待着列车驶过。

    她端详着逐渐靠近的巨大造物,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