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37.发愁的校长

《宅童话》 37.发愁的校长(1/4)

章节列表
    【宿主被动魅惑发动,过一个样貌属性,rd=60,,宿主样貌90,魅惑成功,对方对你好感度增加,她现在很乐意帮助你。】

    眨眼的一瞬间,黑暗视界之中跳出这样一条提示,这让默林脸上的笑容一僵,微微有些不自然。

    这并不他主动施放的魅惑技能,毕竟他真的只是过来问了个路而已。

    只不过,样貌数值高到他这样的人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自带魅惑了,就和普通人见到邪神的第一眼就要过一个san check一样,其他人第一次见到默林的脸的时候,也都要过一个魅惑判定。

    这其实很好理解不是吗?简单来说就是给人的第一印象而已,而大多数人其实都习惯于以貌取人,在看到帅哥美女的时候,总是会有着一定程度的好感度加成,也就是所谓的第一印象分。

    嘛,长得帅有时候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也正是因此,所以魅惑这个技能在跑团的时候其实更多的是作为一个社交技能而使用的,效果就是让对方对你的好感度增加,觉得你这个人顺眼,并且在之后和你的相处过程中,会给你一定的优待,就比如对商店老板使用魅惑,成功后能买东西打折,对食堂大妈使用魅惑,你今天的饭菜里肉量加倍等等。

    那种一旦魅惑成功,对方就会不顾一切的爱上你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发生的。

    当然,你要是魅惑的时候人品爆棚,来了个大成功,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毕竟一见钟情虽然少,但是也不是什么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魅惑这个技能是分为两种的,一个是基于颜值的被动魅惑,另一个则作为技能的主动魅惑,被动的魅惑判定的是样貌数值,而作为主动技能的魅惑判定的则是技能等级。

    说白了其实就是欲望与精神,漂亮的身体和有趣的灵魂的区别而已。

    这两个魅惑使用起来其实效果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值得注意的就是这两个魅惑因为是不同的技能,所以效果是可以叠加的。

    毕竟,在大多数跑团的时候,某一种非战斗技能是无法再短时间里连续使用多次的,魅惑也是如此,一旦你魅惑失败,那么短时间里是无法再次使用魅惑的。

    但是如果你被动和主动魅惑技能都持有的话,那么也就有了第二次魅惑的机会,颜值吸引不了对方,那就上技能;技能使用失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