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44.在魔法的世界里寻找科学果然脑子有问题

《宅童话》 44.在魔法的世界里寻找科学果然脑子有问题(2/4)

章节列表
的机会这是来了啊,他今天或许也能像那些穿越者前辈一样用科学知识狠狠的打一下异界人民的脸了。

    他脸上的笑容逐渐变得灿烂,但是,就在他刚刚张开嘴,准备上去就是一句“我觉得这个说法不行”的时候,他的脑海中响起了什么东西断裂的声音。

    默林微微一皱眉,他发现是之前的技能失败的惩罚结束了,那封锁了他关于《火焰圣典》的记忆的锁链自动破碎,化为无数的光点消失不见了。

    “这么巧的吗,但是我似乎已经不需要这错误的知识了啊。”

    他有些傲慢的想着。

    不过,他转念一想,却又改变了主意,毕竟,因为上辈子燃素说早就被推翻了,所以默林只是在初中课本上见过了一点点关于燃素学说的描述而已,对于燃素说的具体内容他并不了解,他寻思着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稍微了解一下这个燃素说,那他一会儿装逼时岂不是更加有针对性,那个逼才能装的更加的圆润。

    于是,抱着这样的想法,默林吞下了到嘴的话,转而快速的吸收了一下这段记忆。

    他碧蓝的眼眸中仿佛有着记忆的流光闪过,明明是一瞬间,但是却仿佛又过去了好久一样,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他回过神来。

    只是,吸收完了这段记忆之后,默林的表情变得有些僵硬。

    “擦,这不可能啊,这一点也不科学啊。”

    他心里满心的卧槽,因为从原主的研究记忆里他震惊的发现这个世界的燃素说竟然真的是正确的。

    因为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着燃素这种元素存在啊。

    在上辈子默林的世界里,所谓的燃素只不过是科学家们假象出来的一种虚构元素而已,但是在这个世界,所谓的燃素却真实可见。

    当然,这也不是说光凭肉眼就能看到燃素,事实上只有加持一些特殊的巫术或者教会的神术之后,燃素这种神奇元素才能被观测。

    而教会的火焰神术,巫师们凭空召唤火焰的巫术也全是利用魔力对这种燃素的操控才得以实现的。

    所以,那些火焰神术和火焰巫术天然的就是燃素说正确无误的证据。

    你要是非说燃素说是错的,那就没办法解释这些神术巫术为什么能正常使用了。

    “擦,果然在魔法的世界里谈科学才是扯淡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