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54.姐姐,你暗算我

《宅童话》 54.姐姐,你暗算我(1/5)

章节列表
    能连续好几年制霸年级第一的宝座的学霸的自然不是什么蠢人,辛德瑞拉自然不会听不出眼前这个漂亮却危险的女人话语中的威胁之意。

    刚刚那个女人抚摸着她的脸,查看着她的眼睛的时候,少女就感觉拂过自己脸颊的不是人的手,而是毒蛇在自己脸上蠕动爬行一般,令人毛骨悚然,

    这个女人分明没把自己当成一个人来看待,她只是重视着自己的眼睛,就仿佛人们只会对果树上美味的果实感兴趣,却对生长出果实的果树毫无兴趣一把,辛德瑞拉感觉自己就是那颗被人无视了的果树,而她的眼睛则是她结出的果实。

    有那么一瞬间,辛德瑞拉甚至感觉这个女人是真的会直接把自己的双眼挖出的,但是也不知道为何,这个女人最后却突然改变了主意,反倒是提出了要收自己为弟子的提议。

    但是在辛德瑞拉的感知中,那条毒蛇只是移开了毒牙,它那把自己整个人缠绕着的身体却还没有松开,只要自己敢有一点忤逆的想法,大概这蛇就会毫不犹豫的勒死自己。

    不过,为什么要拒绝呢?

    对于这个要求,辛德瑞拉并没有需要拒绝的理由,

    先不说她本来就没有拒绝的权利,就算有,她也完全没打算拒绝。

    她都为了隐藏自己眼睛的秘密躲躲藏藏了快十年了,现在好不容易知道了隐藏着的另一个世界,看到了她可以不用再继续躲藏下去,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着的曙光,她怎么可能会放弃啊。

    而且她这个对另一个世界一无所知的新人要想融入那个世界必须要有个引路人才行的,否则的话单靠她自己可能连进入那个世界的大门都摸不到,现在有这么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的引路人白白送上门来,哪怕这个引路人相当的危险,对她似乎也不怀好意,但是少女依然不想拒绝。

    哪怕这是饮鸩止渴,但是看到了自由的希望之后,少女就再也无法忍受过去那种心中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每天都活在担惊受怕之中的日子了。

    所以....

    “我同意。”

    几乎没有什么犹豫,少女就立刻点头同意了,然后她就看到那个毒蛇一般美丽且危险的女人满意的笑了。

    “真乖,好徒儿,你以后会为此感到庆幸的,只要你以后一直这么乖,那么有老师我罩着你,你以后在神秘侧可以横着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