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55.魔女的邪恶计划

《宅童话》 55.魔女的邪恶计划(1/3)

章节列表
    盯.......

    默林面无表情的盯着一副奸计得逞的笑着的辛西娅,也不说啥,他只是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看的半精灵魔女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然后变得有些心虚。

    “那个,弟弟啊,咱姐弟两谁跟谁啊,姐姐的弟子不就是你的弟子吗,由你来签订契约也没什么区别。“

    辛西娅扭开视线,不与默林对视,她还在试图推销着自己的新徒弟。

    “而且弟弟你看,我这新弟子多漂亮啊,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还是个现役女学生,男人们不都想要这种弟子吗?弟弟你赚了好不好。”

    她一副“姐姐我血亏,弟弟你血赚”的表情说着。

    “所以呢?这契约对我有什么影响?”

    默林依旧用审问犯人的眼神盯着辛西娅,语气冷淡的问道。

    这鬼女人的话他现在是一句话也不敢信了,天知道这货又在暗暗策划着什么?

    “行了,行了,姐姐我坦白还不行吗?”

    辛西娅举手投降,这女人又变脸一般的换了个表情,露出一种家长看不找对象的孩子时的无奈表情。

    “这还不是弟弟你到今天都不和女孩子打交道啊,一直这样下去你什么时候才能解除诅咒啊,姐姐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啊,难不成你这是要一辈子光棍,然后和姐姐我一起过一辈子不成?”

    “嘶.....”

    默林倒吸一口凉气,她被辛西娅这语气搞得头皮发麻,他这都穿越了,难道还逃不过被催婚的命运吗?

    你别看他上辈子是个孤儿,但是每次回他长大的孤儿院探望的时候,把他一手拉扯大的孤儿院老院长的“谆谆教诲”那叫一个可怕啊,搞得他之后每次到了孤儿院都要在门口犹豫个五分钟才能凑足勇气进门。

    但是,等等,给我下诅咒的就是姐姐你啊,你哪来的脸现在开始催我的。

    默林的眼神里流露出这样的意思。

    而读懂了的他眼神含义的辛西娅顿时理不直气也不状了。

    “咳咳.....”

    “你个莓良心的弟弟,姐姐这不是愧疚吗,所以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补偿弟弟你啊,难道弟弟你就这么狠心,连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都不给姐姐吗?”

    魔女眼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