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57.吓死蛇了

《宅童话》 57.吓死蛇了(1/4)

章节列表
    在马车恶魔那老司机的优秀车技下,默林等人的回家之路倒是很平稳和迅速,他们成功的在太阳彻底西沉之前回到了城堡之中。

    一回到城堡,默林没有犹豫,他直接下了马车就直奔自己的卧室,然后反锁了卧室的房门。

    此时,也不知道是因为天色已晚,还是因为城堡里的魔王魔力太过于浓郁,默林手上的那根喰蛇之杖已经完全的活性化了,曾经笔直的手杖其实已经化为一条活生生的蛇缠绕在他的手上,蛇身顺着他的手笔盘绕而上,最终蛇头停在了默林的右肩部位,不断的对着他的脖子吐着蛇信。

    因为就在耳边旁边,所以默林能格外清晰的听到那蛇嘶声。

    只不过让他觉得有些微妙的是,他竟然能听得懂这蛇语。

    “我果然已经不能算是正常人类了啊。”

    默林心情微妙的想着。

    而他的耳边,那条皮皮蛇还在口吐芬芳。

    “这是哪来的傻叉,竟然夜晚的还是还敢把我带在身边。”

    “啊,多么英俊的孩子,可惜是个傻子,不过老娘最喜欢小鲜肉了,一会儿享用的时候一定相当的美味。”

    “这都多少年了啊,那些该死的守密人一个个的都谨慎无比,从来不给我夜晚的反噬机会,现在终于遇到个傻子持有者了,我待会儿纠结是一口吞了呢,还是一块肉一块肉的细嚼慢咽呢?这可真让蛇纠结。”

    ...........

    默林:“.......”

    呵呵,这还是条母蛇啊。

    那嘶嘶嘶的蛇语到了他的耳边就被自动翻译成了他能够听得懂的语言,顺便他竟然能从这蛇嘶中听出一种声调中带着微微沙哑的妖娆声线,带着一种野性的魅惑,每一个音节都好像在挠动人心一般,听的人有点心痒痒的。

    也是,蛇在神秘学中本就是堕落的象征之一,天然就有着色欲诱惑之类的属性,就比如最常见的蛇形恶魔美杜莎一族,就有着不输于魅惑的诱惑力,哪怕喰蛇是一条暴食之蛇,但是基本的种族天赋多少还能有点的。

    默林扭过头,仔细的端详着这条已经快贴到他脸上来的小蛇,还别说,仔细看看的话还真有那么几分眉清目秀的感觉,越看越好看,那扭动的身躯仿佛有着一股魔性的诱惑,带着一股致命的美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