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59.怪物窝

《宅童话》 59.怪物窝(1/4)

章节列表
    “铛铛铛.....”

    铜锣敲响的声音响彻整个城堡,这是晚餐即将开始的信号。

    顶楼的房间里,默林站起身来,他朝着身前的巨蟒伸出手,只见那条银白色的蟒蛇有些不情不愿的扭动着身躯,顺着他的手臂爬了上去,最终像条围巾一样缠绕在他身上。

    见到这条皮皮蛇这么听话,默林不禁满意的点了点头,他的驯兽技能还是没有退步啊,当年那只野生的肥宅快乐兽都被他驯的服服帖帖的,现如今区区一条小蛇还能有猫那么难缠不成。

    当然,对此喰蛇有不同的看法。

    说真的,她从未见过如此无聊的魔王。

    就在刚刚的两个小时里,她已经重复了试图偷袭,然后被制服,再次偷袭,再次被制服这样的循环不知道多少遍了,她现在是真的彻底绝望放弃了。

    喰蛇终于意识到就她现在这半残之躯根本没有力量抵挡那来自于血脉等级的压制,任凭她怎么努力挣扎,都敌不过这怪物一个眼神,对方只要一眼看过来,就能轻易的隔断她与魔力的感知,将她缴械成一条死蛇,只能无力的趴在地上嘤嘤嘤,任凭这混蛋的咸猪手肆意的玩弄着自己高贵魅力的躯体。

    唉,不说了,太屈辱了,蛇在魔威下,不得不低头啊,习惯的力量是强大的,短短两小时而已,她现在竟然就已经开始逐渐习惯了这家伙的抚摸了,甚至被抚摸的时候还有点小舒服,这太可怕了。

    一想到这个,喰蛇就悲从心来,她的脑袋无力的趴在默林那宽大的肩膀上,蛇眼泪两行。

    默林扭过头,看着自己情绪低落的新宠物,他刚想伸出手摸摸头,安慰一下她来着,但是想了想,还是照顾一下这条傲娇蛇那已经不剩多少的尊严吧,现在再逗她,她就要真的哭出来了。

    于是,刚刚伸出去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他刚想收回手来着,却看到那伤心欲绝的蛇突然主动抬起头,把脑袋凑到他手边蹭了蹭,同时蛇尾巴还不服输的熟练的伸到他手心,死命的戳着他掌心的肉垫。

    默林:“......”

    看着这一边自己主动用头蹭着他的手,一边却还摆出一副“我很不情愿,都是你在逼我的,我不得已才只能配合”的屈辱表情,但是其实身体却爽到在颤抖的恶魔蛇,他陷入了沉思。

    是不是刚刚他做的太过分,这蛇终于疯了啊,还是说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