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69.少女的搭讪

《宅童话》 69.少女的搭讪(1/3)

章节列表
    顺利的完成了拜师之后,辛西娅和赫德森两人都笑了,对于两人来说这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公平交易,既然交易顺利的达成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日常尬聊的寒暄交流感情的环节了。

    为了笼络这个未来大金主,好让其以后心甘情愿的掏出更多的金币,辛西娅邀请着赫德森一起去神秘集市。

    “额,真的可以吗?这不会违反规定吗?”

    被邀请的赫德森有些惊喜,他强行稳定住情绪后又有点担心的问道。

    嗯,他生怕自己等会儿又违背了那神秘侧的规则,然后再一次被清除记忆。

    “哈尔德先生,还请放心,既然戴安娜成为了我的弟子,那么按照规则作为父母的你也有了一定的神秘知情权,只要你之后不要外传就行。”

    辛西娅微笑着解释着。

    “再说这一次你只是作为父亲陪同戴安娜去采购开学用的物品而已,这是你的正当权益。”

    ........

    默林懒得理会那大人之间虚伪的交易,他只是静静的跟在辛西娅的身后,然后继续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这个商场。

    虽然这里的各种仪式阵法的布置有点辣眼睛,但是只要把脑子丢掉,纯粹的从美观艺术的角度来看的话,这座商场的装修确实相当的优秀,让默林有种走进了上辈子电影幻想世界中的感觉。

    “我叫戴安娜,戴安娜.哈尔德,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小绅士。”

    突然的搭讪打断了默林的参观,他转过头,便看到了正友好的朝着他微笑着的少女。

    见到默林注意到了自己了,戴安娜优雅的行了一个提裙礼。

    作为一个两辈子加起来早就算大叔的穿越者,被这么个小姑娘当成小孩子对待,这让默林有些无奈,他心里再一次抱怨着自己这丢人身高之后,身体却还是礼貌的回应着少女。

    “默林.葛瑞丝.萨琳娜,叫我默林就好,同样很高兴认识你这样美丽的女士。”

    他脱下头顶的高筒帽,向着少女自我介绍着。

    他说的自然是假名字,没办法,谁让他的真名太过于引人注目了呢,默林并不准备暴露自己帝国最后的王子的身份,所以就直接把辛西娅的姓氏拿过来用了。

    反正他两是真的姐弟,姐弟两一个姓氏这才正常。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