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72.祸水东引

《宅童话》 72.祸水东引(1/3)

章节列表
    默林看着眼前突然表白的少女,一头问号。

    啥玩意?喜欢上我了?我干了啥了,你咋就突然莫名其妙的喜欢上我了啊?

    这还是他两辈子加起来第一次被人这么直白的表白来着,而且对面还是个美女,只可惜他并没有觉得有多开心就是了。

    呵呵,小妹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啥,不就是想通过我好拉进和辛西娅那个女人的关系嘛。

    默.福尔摩斯.林自我感觉他已经一眼就洞彻这个女孩的动机了,所以他果断的拒绝了。

    他并不喜欢这样太有心机的女孩子,家里有个跟鬼似的的姐姐已经让他很难受的了。

    “对不起,我还只是个孩子,这位姐姐,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他蹬着纯洁无辜的大眼睛,装成真的小孩子模样的说道。

    嗯,这身高优势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啊。

    只可惜,对面的女孩儿只是微笑的看着他,并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转头吩咐钟表店的店主把那块默林看上的精致怀表给包了起来。

    店主认出了戴安娜的身份,知道这是公司的大小姐,他一边露出谄媚的笑,一边手脚麻利的把这那块怀表用店里最好的包装包好。

    “这位尊敬的客人很喜欢你的商品,这是对哈尔德百货的认可,你干的很好,这个月你店面的佣金我会让父亲给你减免的。“

    少女熟练的给了店主他最想要的承诺,然后伸手结果了那包装好的礼盒。

    然后她转身,把那装有怀表的礼盒放在默林的手上,再一次认真的说道。

    “我不需要你懂,我懂就行了。”

    默林:“.......”

    这是哪来的霸道女总裁啊,你走错片场了啊,这是个童话文啊。

    而且你以为区区一块怀表再加上美人计就能收买我吗?我像是那种缺钱的人吗?你长得都没我好看,也配对我用美人计?

    “kp,过个心理学。”

    默林当场就准备开挂,好好的分析破解一下这个很有心机的少女心理的想法,只要等这个心理学的结果出来,他只须一席话语,管叫这女孩羞愤而逃。

    我可是会读心术的,你们别想能骗得到我。

    默林心里这么得意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