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75.传送与会员卡

《宅童话》 75.传送与会员卡(2/3)

章节列表
奇的向着默林询问道。

    在她的魔眼视野之中,那个冒失店主艾丽卡有着和她的老师辛西娅一样的尖尖的耳朵,这是明显的非人特征,不过比起老师,艾丽卡除了尖耳朵之外背后还有着一对蜻蜓一般的翅膀。

    对于神秘世界的种族并不了解辛德瑞拉有些好奇。

    “并不是。”

    默林摇了摇头。

    “姐姐她是半精灵,精灵是一种近人种族,他们和人类外面最大的不同也就是耳朵了,一般来说纯血精灵的耳朵长而尖,姐姐她因为只是半精灵,所以耳朵没像纯血精灵那么长,只是耳朵末尾有些尖而已。”

    “不过虽然精灵族的特征是尖耳朵,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尖耳朵都是精灵族,事实上在神秘侧大多数超凡种族的耳朵都是这种有点尖的,向人类这样的圆耳朵才是少见的。”

    “艾丽卡小姐的话,从她背后的蜻蜓翅膀来看她可能是个妖精吧,大多数妖精都有着这种类似于蜻蜓或者蝴蝶的翅膀。”

    默林向着好奇的学霸少女解释这,不过提起艾丽卡的身份,他也微微有些不太确定。

    “妖精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其实大多数妖精都很小的,差不多也就人的手掌那么大小,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妖精都是人形的,有些是兽型,或者干脆半人半兽型的,多种多样。”

    “如果艾丽卡小姐真的是妖精的话,那她应该是个大妖精,这是妖精之中比较高级的一个族群,体型也最大,能达到人类小孩子的体型。”

    看着那根在柜台后面的不停的晃动着的呆毛,默林心里这么猜测着,这个名为艾丽卡的女孩子的体型倒是确实挺符合大妖精一族的标准的。

    “其实对于神秘侧的种族的分辨主要并不是靠外貌的,而是魔纹,外貌什么的有着很多种办法伪装,但是魔纹是无法伪装的,各个种族的魔纹与魔纹能力才是分辨对方是什么种族最好的办法。”

    “像妖精一族的话,她们是伴随着灵脉而生存的种族,有着操纵引导灵脉运转的能力,是调理大地灵脉最好的帮手。”

    说道这里,默林停了下来,因为他发现眼前的少女已经蒙圈了。

    也是,辛德瑞拉可是纯新人来着,他现在和少女讲什么灵脉啥的有点超纲了。

    “这些等你明天开学之后会有专门的课程的,不要着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