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78.翘家少女组合

《宅童话》 78.翘家少女组合(1/3)

章节列表
    “魔杖一把,标准巫师长袍两件,《炼金术》《魔药学》等教材若干,新手用炼金套装一套,新手用魔药工具一套.....”

    天空之城斯洛卡伊的街道上,一个狼族的半兽人少女手持着一张清单,在她的肩膀上,一个小小的只有手掌那么打的妖精少女则在读着这张清单上的内容。

    “哇,红,原来学习巫术需要准备这么多的东西吗?”

    妖精少女有些兴奋的拉扯着狼女那红色的毛发,好奇的问道。

    然而,与妖精少女的兴奋不同,狼人少女则苦巴巴的皱着眉头。

    “伊丽莎白,我还是觉得我们这样偷偷溜出来不太好,你应该带上更多的护卫一起来的,这玩意出了什么事情,我可怎么像你父亲交代啊。”

    被称为红的狼人少女对于自己没顶得住好友的一阵软磨硬泡,然后就这么帮助好友翘家出门冒险的行为感到很是后悔。

    虽然翘家一时爽,一直翘家一直爽,但是外面的世界好玩是好玩,可也危险啊,万一好友伊丽莎白出了点啥意外,那乐子可就大了。

    毕竟伊丽莎白的身份尊贵,她的父亲公爵大人对自己也有大恩,到时候自己于公于私她可都是罪人了。

    “拉倒吧,父亲大人他政务繁忙,再加上还有那个女人在,他哪有那个闲工夫关心我这个女儿啊,等他想起有我的时候,我们早就回去了。”

    被称为伊丽莎白的妖精少女信誓旦旦的拍着贫瘠的胸脯保证道。

    不过拍着拍着少女的情绪就逐渐低落。

    “这蒸汽与进步之神大人的变形术也不好使啊,为什么明明能把我那么大一个人变成小小的妖精,就不能顺手再完善一下我的身材呢?我明明还想着乘机体验一下那种好身材的感觉的。”

    少女有些嫉妒的看着好友狼人少女那胸前的伟岸,心里闷闷不乐的想着。

    随后越想越气的她展开背后的翅膀飞了上去,朝着那阶级敌人的大山发动了冲锋,再然后....

    好吧,妖精少女撞了上去,妖精少女被弹飞了好远。

    红有些无语的看着调皮的好友,好笑又有点好气。

    平日里在外人面前表现的那么高贵端庄的一大小姐,怎么私下里就这么皮呢?大概这是被压抑久了憋得吧。

    她伸出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