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80.阳光下的阴影

《宅童话》 80.阳光下的阴影(1/3)

章节列表
    “红,刚刚那几个人也是奥德里奇的学生吧,那岂不是我们以后的同学?”

    妖精少女伊丽莎白注意到了刚刚那个山羊头的“大叔”话语中的潜台词。

    “嗯,应该是的吧,明天就到了学校开学的日子了,确实会有很多新生会来这里准备开学用品。”

    红一边这么回应着好友,一边把柜台角落里的那几根魔杖拿了起来。

    她尝试着挥舞了两下,那绝佳的手感与迅捷的魔力反馈速度让少女确认到了这几根魔杖的优秀。

    大概比她手里一直使用的那更要强上百分之五左右的样子吧。

    “怎么样?红,那个帅气的山羊大叔说的是不是真的?”

    伊丽莎白飞舞到红眼前,向她问道。

    虽然被变形术随机的变成了妖精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但是妖精那太小的身体有时候也很不方便。

    就比如现在,少女根本没办法自己挥舞魔杖体验一下,那些人类小臂长度的短魔杖对于只有巴掌大体型的妖精来说实在是太过于粗壮与巨大了。

    “确实是真的,这几根魔杖质量都挺好的,伊丽莎白你选一根吧。”

    红点了点头,让好友从中选择一根。

    “选什么选啊,我全都要。”

    伊丽莎白握紧拳头,很是豪气的说道。

    红:“……”

    行吧,反正你有钱,你说了算。

    她也没有反对什么,毕竟新手魔杖也确实容易损坏,多准备几只也没什么不好的,反正以好友的身份,这几根魔杖的钱算不了什么,她开心就好。

    “老板,这些我们全都要了。”

    老妖精萨皮尔见状胡子抖了抖,他今天也是倒了血霉了。

    辛西娅那只母狐狸带过来的那小家伙到底什么来头,怎么眼光那么毒啊,这下好了,他店里最好的几支魔杖全被人挑走了。

    “行吧,好运的小丫头,今天你们算是遇到了贵人了。”

    不过开门做生意的,生意上门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老萨皮尔只是嘴里这么嘟囔着几句,便爽狂的挥舞着一根适合妖精体型的牙签般的魔杖,让包装盒和缎带自己飞过来把那那几根魔杖打包好。

    “嘻嘻,你看,红,我就说那几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