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81.难忘的一课

《宅童话》 81.难忘的一课(1/4)

章节列表
    “看来这天空之城里的治安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啊。”

    默林心里这么感慨着,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到了面前的一只怪物身上。

    对于这只怪物,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真tm的丑,这简直就是一条长了四肢的鱼,浑身还黏糊糊的,散发着一股子鱼腥味。

    这是一只“鱼人”,这是一种只在海洋里或者海边活跃着的超凡种族,而在这天空之城里见到的鱼人应该不是原版,想来是那随即变形术的产物吧。

    而就在刚才,当默林他们跟着辛西娅又去了一家未知同样偏僻的妖精书店给三个学生购买了教材之后,这只鱼人忽然就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堵在了他们面前,身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恶意。

    “你们跟我来。”

    这只鱼人蹬着那双鼓鼓的鱼眼睛,这么对着他们道。

    而伴随着他的声落下音,那对鱼眼睛之中散发出一股无形的波动也笼罩着几人,与那双眼睛对视之后,默林的身体下意思的就要按照这个鱼人的话行动。

    不过也就一秒钟不到的时间,他就又恢复了清醒,重新掌握了身体的控制权。

    他意识清醒后第一时间想要提醒其他人,但是却发现好像除了戴安娜父女两眼神变得迷茫,似乎就要真正跟着那只鱼人走之外,其他人都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好吧,也不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小爱丽丝被这鱼人的样子丑哭了,下意思的就抓住了默林的衣角,便宜徒弟辛德瑞拉也是往他这边靠了靠。

    再然后....

    再然后也就没有然后了。

    默林都有点同情这种没点眼力见识的鱼人了,你说你找谁不好,咋就偏偏盯上了他们了,他现在左手一只贤者,右手一只剑圣的,就算是狂妄的巨龙面对这种组合都要客客气气的蹲下说话,天知道这只可怜的鱼人是谁给的它勇气耍阴招的。

    虽然那只鱼人在意识到自己的手段没用的一瞬间就果断的拔腿就跑了,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在辛西娅的眼中妖艳的紫光闪过之后,这只鱼人双目就变得空洞了起来,然后仿佛是被施加了定身术一般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了。

    嗯,这货已经被辛西娅给催眠了。

    “还是个魔眼拥有者,难怪胆子这么肥,可惜只是爽水晶级别的催眠眼,用处不大。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