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82.默林的骚操作

《宅童话》 82.默林的骚操作(1/4)

章节列表
    【你目睹了凶案现场,聆听了魔女之言,你第一次较为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个世界混乱的本质,对此,你精神大为震动。】

    【san check,1/1d10,成功减1,失败1d10.....】

    【rd=80,宿主当前san值87,判定成功,san值-1。】

    .......

    一行人走在街道上,这是往回走的方向,三个学生开学需要的东西都已经买齐了,自然该回去了,只是与来时的轻松愉快相比,回去时的气氛显得有些沉闷,毕竟刚刚辛西娅的那一课上的着实有些太硬核了。

    辛西娅她终究还是照顾了默林的看法,没有对那只鱼人下杀手,那鱼人成为了少数惹到了这位魔女之后还活着的幸运儿,不过也幸运不到哪里去了就是了。

    “啊....”

    就在默林等人离开后的不远处,那只鱼人晃晃悠悠宛如傀儡一般的走了出来,嘴里还不断的念叨着他的罪行,而他那不停的冒着鲜血的眼眶自然也是吓到了不少路人,引起了街道上的一阵骚乱。

    在这个天空之城里是有着巡逻的守卫的,这样的骚动很快就引来了守卫的注意,在轰鸣声中两个钢铁巨人的身影从天而降。

    巨人们身高五米左右,通体由钢铁组从,身上有着无数细小的铆钉拼接的痕迹,他们背后那翅膀一样的结构上排列着众多的喷气孔,从这些气孔中高压的蒸汽不断的喷射而出,为这些巨人提供了足以驱动沉重身躯飞行的强大机动力。

    他们的背后背负着的是几乎与身体等长的恐怖杀器,形似巨剑,但剑锋的位置却是无数的锯齿,剑身之上也有着众多的黄铜齿轮紧紧的咬合在一起,在剑柄的一侧有着卷曲的三个排气孔一样的东西,这些武器并没有启动,但是这恐怖的外形就足以让人胆寒。

    机械守卫们巡视了一下周围,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到了那只鱼人身上,当他们听清了鱼人念念叨叨不同重复的坦白着自己的罪行之后,便没有犹豫,其中一个伸出钢铁的手掌,宛如捏小鸡一般将那只鱼人抓在手中,然后张开背后的翅膀,在轰鸣声中飞向了城市中央的那座雄伟殿堂。

    在那里,自然会有圣堂教会的审判者们来审判这只该死的鱼人。

    不过老实说,落到教会的审判者们手里,那还不如死了算了。

    毕竟众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