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86.苏醒的心脏

《宅童话》 86.苏醒的心脏(1/3)

章节列表
    在原主的记忆里,魔纹这东西可不是可以随便移植的东西,就好像输血会有排异一样,移植的魔纹也是有着排异反应的。

    除非是血亲之间的魔纹移植才有一点几率能够成功,而随便乱移植来路不明的魔纹可是很容易引起排斥反应,然后当场暴毙的。

    他和喰蛇之间可没什么血亲关系,移植她的魔纹这万一反噬了咋办。

    “放心吧,一般都是魔纹属性和魔力属性不匹配才会引起反噬,小主人你的魔王之力能匹配任何一种恶魔魔纹,我们这些普通恶魔的魔纹本就是魔王魔纹的劣化产物而已,虽然我的魔纹发挥不了你完整的魔王的力量,但也凑活着能用了。”

    喰蛇开口安慰着默林。

    “这样啊。”

    在知道自己没有危险之后,默林松了口气,他想了想,转而又好奇的问道。

    “你这是怎么办到的,魔纹移植我记得比这复杂多了吧。”

    在原主记忆里魔纹移植那可是个大手术,光是准备就需要准备好多天的那种,他挺好奇喰蛇究竟是用什么办法就这么轻易的把魔纹共享给了自己的。

    “很简单,这是身为一把魔剑的天赋,是把魔剑就都有的魔纹侵蚀能力。”

    喰蛇带着一点自豪的回答道。

    “虽然因此倒霉了几百年,但是我可是成功的把那把斩蛇圣剑给堕落腐化成了魔剑,然后就自然而然的掌握了这个天赋。”

    默林:“.......”

    乱吃东西,吃坏了肚子,倒霉了几百年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不过他倒是听懂了喰蛇的话。

    所谓的圣剑,大多有着严格的使用要求,这是因为圣剑锻造之初就是根据用剑的英雄的魔纹而量身定制的,这样一来剑与主人的魔纹匹配,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威力。

    于是,圣剑的继承者们要想使用圣剑就必须要拥有与初代英雄相同的魔纹才行,这也是为什么圣剑使数量如此稀少的缘故。

    而魔剑则不同,魔剑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哪怕持剑的只是个普通人也是如此,因为魔剑不像圣剑那样是剑适应主人,它们要更加的霸道,会让主人来适应它们,持剑之人只要带着魔剑就会被魔剑的力量逐渐吞噬改造,他们的魔纹也会被强制改造成匹配魔剑力量的样子,好能发挥出魔剑最大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