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我家师父总撩我》 > 005是坑

《我家师父总撩我》 005是坑(1/3)

章节列表

是坑

臧笙歌对金和银有意道:“搂我也没用,不过你真的不尴尬么?”

金和银僵笑,秒变:“木木都不尴尬,我当然也不尴尬了,倒是你,一点面子都不给,讨厌死你了!”

许木心挠了挠头发,道:“那个,如果没什么事,我也要回家了啊…”即而往外走。

金和银困惑,理所当然道:“木木,其实我觉得你很奇怪,扭捏的像个小姑娘,我们不是青梅竹马么!”

“你突然说这些,我会吃醋的!”臧笙歌半路插了一句!

金和银推开臧笙歌,面带微笑的挡住了门槛:“以前我们,也有玩到很晚的时候,有的时候,我都会住在你家,是不是该换你了呢!”

臧笙歌气愤道:“我不同意!”

金和银自爆地位,气势汹汹道:“我为红颜,他为知己,和你这个半吊子师父有什么关系?”

面前传来一阵笑声,金和银收敛,一本正经道:“有问题?”清咳片刻。

许木心悲喜交加:“小银子,真的特别可爱!”

臧笙歌不屑道:“这有两个文盲,如此看来,我就更不该趁人之危,怪罪小银子了,反而应了某人的心思!”

金和银关上门,原形毕露:“要不我们在玩会?”小心思暴露无遗。

许木心摸不着头脑:“算了吧,都这么晚了,你也该休息了!”

臧笙歌一旁坐下,鼓励道:“你叫她玩,玩够了,我就要回去折腾她了,看她敢不敢在贪玩!”

许木心瞬间石化……

金和银迎难而上,叫嚣道:“我不会逃跑?”

臧笙歌不怒反笑:“哦?你要跑就把你小短腿砍了!”

“哇,你这也太血腥了,我好害怕呀!”金和银不禁翻了个白眼,转头对许木心可悲可叹道:“还是我竹马好,某人太张牙虎爪!”

臧笙歌特自豪,俯首沉思片刻道:“这不正应了咱俩的床上功夫?”

金和银捂脸,气煞道:“你…你闭嘴啊!”

臧笙歌拎起金和银的小手,大步流星的往外去:“这样你和我走,我就闭嘴?”

金和银回头有些无辜道:“有时间再玩啊,木木!”

十分嫌弃的结束了臧笙歌的扼腕,力不从心道:“我自己会走,不用你拉!”

臧笙歌划过一丝清冷的侧颜……

便看见爹不怒自威的瞧着自己和臧笙歌,十分气愤道:“刚刚看见许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