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我家师父总撩我》 > 613他没有强迫我…他没有

《我家师父总撩我》 613他没有强迫我…他没有(1/4)

章节列表
“…现在我以犯错者的身份下保证,像今天这么危险的事情我要是在犯的话一定不能饶恕。”
金和银读到这儿,这才有些发笑的抬起头,这才道:“半分逻辑都没有,竟然还要我反省,还以为顾拾的文笔有多好呢?”
臧笙歌指了指那边,这才面无表情的看着小姑娘的眼睛,他说不上来是生气,但又很一本正经的,金和银看到这儿,才低头把处方纸翻了过去,这才有条不紊的复述了一遍:“我,以后要是在犯错,不好好保护自己,那就是彻头彻尾的大混蛋…”
“写保证书还可以这样的?还带骂人的?还是自黑?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同意我的请求了,果然没那么好事。”
臧笙歌把那边的处方纸收回,放在一边,这才道:“别读了,听着难受。”
“反正我知道就算是十个保证书一百个保证书,你要是还遇见身边的人出现问题你也会挺身而出的,我总不能叫你难做吧?”
金和银忽然抽出臧笙歌放在那边的处方纸,这才道:“哎呀,我读还不行吗?我严重怀疑你这是以退为进,我吃瘪还不行?”
臧笙歌绕过那岔,想给小姑娘一个台阶下,所以他抬起头,有.声有.色的说了一声:“你之前不一只说要帮我看看手的吗?现在一起去吧。”
“不逼我读保证书了?”金和故作反问,脸上带着点治愈的阳光笑容,最后极慢的抬起胳膊,往那边的有点阳光的地方看去,她低头笑了一声:“真的?”
臧笙歌微微的站起身子,然后这才微微的抬起头看了眼那边小姑娘的方向,这才道:“保证书算什么?反正你也不会长记性,以后啊,还是要我保护你的。”
金和银不想在听他默默叨叨的说那些只有母亲才会说的那些关心的话,虽然她听他那么说也觉得挺开心的,这才挪动着轮椅往屋里进去。
臧笙歌跟了进去,才听到那边的小姑娘叫了医者,然后她回头给了他一个眼神,明明是为了警告他的,却透着股可爱的感觉。
臧笙歌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坐下的,只是知道他坐下的时候,不光是医者在那边忙活,小姑娘也在那边端茶倒水的,他微微的抬起头,那个时候正好与小姑娘有眼神对视,那一瞬间,他低头笑了一声。
臧笙歌以为他那一笑挺轻的,可是过去给他放水的金和银不知道,所以露出一丝鄙夷的表情,然后微微的抬起头放下手里拿着的茶水,她道,而且很一本正经:“傻笑什么呢?好好听医者说。”
“医者,他的手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吧?”
原来小姑娘不是给他冲的茶水,她边说边低头喝了一口茶水,顿觉有些像等待被训的孩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