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我家师父总撩我》 > 614回忆中的他是怎样一个人

《我家师父总撩我》 614回忆中的他是怎样一个人(1/4)

章节列表
金和低头笑了一声,她微微的抬起头,指尖就那样不自觉的直接落在那边落雁的身上,可是想到她的一错再错,心里忽然觉得不应该在这样,这才想要把手收回去的。
落雁似乎看见了那边的手,所以她握住了,一瞬间所有的委屈和,心绪不宁都变得有些浅了:“公子,你说我到底这么样才能帮的了姐姐…”
落雁的眼睛有些红了,最后微微的直起了身子,这才爬在那边:“这次多谢公子了,我想了好久才发现那样简直就是傻到极致了。”
于是,金和银忽然一下子就不忍心了,她只能祈祷落雁会因为她的腿,不在喜欢她。
把落雁哄睡着的时候,臧笙歌才敢进去,毕竟看小姑娘和她聊的那么尽兴,就忽然不想打扰了。
臧笙歌进来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脚步放的很慢,然后微微的抬起头,他忽然有一种很想守着这片安宁的感觉。
金和银似乎也看见了他,因为那边蜡烛映照的墙上,竟然带着点岁月静好的静谧,他们两个习惯了说了太多的话,忽然这么安静下来,当真是有点怯场。
金和银是缓了好一会儿才微微的抬起头的,她笑了一笑,然后才把手微微的捏着衣角:“虽然来这儿,心里好奇的那些事情都没有得到答案,但是也很舒坦了,这里曾经有太多我们之间的回忆…”
臧笙歌抬起头,这才道:“回忆中的他是怎样的人?我从未听你正经的说过,大概子因为他太臭名远扬了吧?”
“你别误会我是听外面的谣言的…”臧笙歌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心虚,他低下了头,似乎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不安感。
这种感觉落在金和银眼里就像是一种可爱的行为了,她微微是抬起头,这本就不是什么可以隐瞒的事情,她虽然压抑过,但是却从未那么在意过,也可能是她的心态很好吧。
“其实所有人都说见不到他了,可是我见到了,就在祭祀的那天,我和你说什么,反正你也没去,不是吗?”
臧笙歌心里很涩,有点乱的不行了,这才释然的笑了一声:“他救你了对吗?”
臧笙歌忽然想到那次他在角落里,就像是一个见不得光的存在一般,心里有难受更加有矛盾,就这样他想要离去的时候,撞见了甄梓妤推小姑娘的一面。
其实许木心对调姑娘的感情,臧笙歌是知道的,虽然一直漂浮不定的,但他以为会救的,结果却没有。
臧笙歌其实不想叫小姑娘有负担的,但是那一刻他什么都顾不得了,在加上他当时知道他心里的知道了所有的真相,包括莫盛窈的奸计。
那个时候小姑娘只有跟他在一起,那种见不得光的存在,才不会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