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科幻灵异 > 《我有超体U盘》 > 271-核战

《我有超体U盘》 271-核战(1/3)

章节列表
    之所以给黑骑士挂上保险绳,便是因为以防万一,毕竟电影的最后普罗米修斯号飞船是已经被撞毁了的。

    如果通道开在飞船上的那间房间中,陈晨不确定那个坐标还有没有用,有可能通道的对面会变成外太空的虚空,也有可能,看到的只是一片飞船残骸也说不定。

    可是出乎陈晨意料的是,不过十分钟的时间,那名黑骑士便从通道对面返回了回来。

    可是和之前不同,此时这名编号为T0421的黑骑士身上弥漫了一层灰褐色的尘土,似乎通道的对面正在刮沙尘暴一般。

    与此同时,黑骑士也带回了一段录像。

    “检测到微量辐射!”

    小X的提示声顿时传了出来,“教父阁下小心,T0421身上的尘土是辐射尘。”

    “没关系的,这点辐射也就是几次X光,更何况我穿着GS战斗服。”

    陈晨摆了摆手,“对面不是虚空,也不是LV-223星球吗?”

    略微喃喃了两句,陈晨便让黑骑士前去消毒,而他则拿着那段录像,打开播放起来。

    顿时,一副广袤的天地映入了陈晨的眼帘。

    只见画面中,是一片残垣断壁,天空弥漫着末日的昏黄色调,无尽的沙暴四处飞扬,隐隐可见远方一片片城市废墟,那些都曾经是一栋栋摩天大楼,代表了人类文明的至高印记。

    甚至,在录像中,陈晨还看到一座倒塌了一半的黑色铁塔类建筑,那是——巴黎埃菲尔铁塔。

    看到这里时,陈晨不禁瞳孔微缩。

    通道对面,竟然不是LV-223星球,也不是外太空的虚空,而是地球……

    “这一幕场景,很眼熟不是吗?”

    陈晨露出意味深长之色,他看向小X,“如果没有猜错,黑骑士刚才拍到的画面,是《异形4》里结尾的镜头吧?”

    “是的。”

    小X回答道,“我查了一下,《异形4》这部电影的结局分为两种,一种是主角雷普利和生化人考尔在飞船上凝视地球的美好山川,而另一种是飞船降落,两人走出飞船后却发现地球上的城市早已是一片疮痍,人类似乎已经灭绝。”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二种结局中,也出现了断裂的埃菲尔铁塔的画面,和此时黑骑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