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武侠修真 > 《洪荒之逍遥小剑仙》 > 2.雷劫,青年,与变故

《洪荒之逍遥小剑仙》 2.雷劫,青年,与变故(1/3)

章节列表
    现在很多大神通者都很懵。

    他们不知道那个少年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之前的情况他们看得很清楚,因为那名少年的存在,天罚迟迟没有落下,直到少年从魔气中出来,离开了天罚的范围天罚才落下。

    可是,为什么那名少年头顶又来了一片劫云?

    既然横竖都要劈,直接把那少年跟那无边的魔气一起劈了难道不好吗?

    还非要分两次的?

    就在许多大能心中不解的时候,一名青年道人却是缓缓从东而来。

    他一身青衫,步履洒脱,气质出尘。

    似乎是为了给人解惑一般,只听他语气澹澹道:“这是化形雷劫。”

    话语间,青年嘴角微挑,似乎是在嘲笑这些所谓的大神通者被之前的天罚蒙住了心智,连化形雷劫都看不出来了。

    青年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却仿佛在所有人耳边同时响起一般。

    顿时,许多先前还有些不解的大神通者都是恍然大悟,还有几人也是心生惭愧,感慨自己走眼了。

    不过其实也难怪,前面刚刚出现的规模如此浩大的天罚,谁又能想到这随后出现的劫云只是小小的化形雷劫呢?

    当然了,这中间也少不了一些大神通者在暗暗赞叹——真不愧是上清圣人,一眼就看透了这其中的关窍。

    只是,上清圣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是有些人心中的疑惑。

    天罚咆哮,魔气翻滚。

    须弥山上雷光四溅。

    而在距离须弥山不远的地方,玄衣少年也是迎来了自己的化形雷劫。

    回头看着天罚下的须弥山,少年眼中闪过一抹劫后余生的庆幸以及后怕。

    他不过就是想临走之前捞点好处,没想到居然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来。

    还好天罚不劈无辜之人,他这才有机会离开天罚所笼罩的范围,不然天罚一旦落下,就算他有十二品黑莲护体估计也要凉凉。

    收回目光,少年看向了头顶的劫云。

    见过了刚才的天罚之威,这小小的化形雷劫他就根本不放在眼里了。

    天道至公,所以,不管是什么化形,雷劫都是一样的,只有九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