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册母为后绿帽同人》 > 册母为后绿帽同人(5)

《册母为后绿帽同人》 册母为后绿帽同人(5)(1/32)

章节列表
    發佈地址:KanQITa.℃⊙м作者:chu0812021年9月26日字数:26,828字册母为后绿帽同人(五)上回说到李羌控制姑姑李烟笼作伪证,在朝会上弹劾李阙和闵柔,虽然李阙机敏过人,化解了这次攻势,但同时引起了皇帝的猜疑,导致两人都受到一定惩罚*********退朝后,李阙看着原本围绕自己的官员几乎全都涌到太子那里,想到自己多日的努力付诸流水,心中一阵气苦。【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原本他打算藉剿火叛逆之功壮大自己势力和打压太子一派,谁知太子居然得到长公主的帮助,打他一个措手不及。

    到现在李阙都不明白自己到底甚么地方得罪了姑姑,导致对方指鹿为马,而最糟心的是他被父皇下了禁足令,想和姑姑当面对质都做不到,这无疑令他的心情更为恶劣。

    不过随着一个婀娜多姿的倩影映入眼帘,见到那将官服撑得几乎破裂的肥美丰臀在面前一扭一扭,李阙的心情明显好多了。

    李阙见四下无人,偷偷走上去,在那肥嫩的臀瓣上狠狠捏一把。

    心事重重的闵柔肥臀受袭,想也不想就挥出一记重拳,直捣李阙面门。

    「干娘,是我呀!」李阙大吃一惊,怎样也想不到干娘如此大反应,险之又险的避开了这记颜值破坏拳。

    听到情郎的呼喊,闵柔急忙撤下余下的招式,仔细一看,就看到李阙惊魂末定的看着自己。

    闵柔捧起李阙的头仔细观察,发现情郎丝毫无损,终于放下悬起的心。

    「你呀!皇宫人多眼杂,万一被人发现我俩的关系,会对你很不利」闵柔没好气道。

    「谁叫干娘的屁股这么诱人,孩儿忍不住嘛」李阙嬉皮笑脸靠在闵柔身边,大手抓住一瓣臀肉揉搓起来。

    食髓知味的闵柔象征式推搡两下,就软倒在干儿子怀里,任由他把玩自己肥美的臀肉。

    李阙隔著衣服揉了一会,觉得手感有些不对,于是将手伸入官服内摸索,一下就摸到嫩滑的臀肉。

    「干娘,你没穿亵裤上朝?」这个发现令李阙大吃一惊,但想到干娘在大殿上真空上阵,他的肉棒就不受控的撑起大帐篷。

    「你这孩子,干娘当然有穿,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