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37)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37)(1/6)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作者:反串白2021年9月29日字数:4600【第三十七章:艳色把柄】冯府的后花园虽然精致,但毕竟不算太大,张阿大基本上走几步就在附近看看,取一些冯府准备的水果零食吃上几口。【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在一个没人认识他的宴会上看看书画,赏赏园林风景,听听才子吹牛倒也是别样的轻松自如。

    不过张阿大可也并不只是单纯的赏景,他不时便扫视人群,一来注意李花溪的动向,二来就是寻找宋迁是否来此赴会。

    至于有几个与李花溪一样备受欢迎的男女,张阿大则一点靠近的兴趣都没有,免得给李花溪添麻烦,横生枝节。

    过了些时间,参加诗画会的人变得更多了,而张阿大也不负期望的等到了目标的出现!只见宋迁穿着颇为干净简单的出现在了亭中,看上去十分低调。

    张阿大眼见他与冯竹韵说了些什么,聊了几句便告别她,在庭院中随便转了转,没过多久就朝着一处有些隐蔽的小道走了进去。

    张阿大见此,随即跟上,当他走进去后,发现小道连通的拱门前摆着一块告示牌,上面写着请勿前行的字眼,周围却看不到宋迁的身影。

    张阿大知道宋迁进了内院,于是打起精神,先藏好告示牌,悄悄跟着他潜入进去。

    一路上避过远处几个零星的家丁丫鬟,张阿大远远的跟着宋迁的背影。

    本来他还打算从花丛草木中间穿过,可后来发现根本没有必要。

    跟了好几条走廊,张阿大也没遇到有人拦路。

    倒是不知道是府中下人都被叫去维持诗画会,还是有人提前安排好了。

    刚到转角走近几步,张阿大忽然听见有人交谈的声音,他连忙压低步伐,靠在墙边屏住呼吸。

    略微一听,原来是有丫鬟拦下了宋迁。

    「……烦请公子抽出些时间,我家主人说了,只是稍稍叙话而已,况且距离很近,不会耽误公子多久的」「也罢,那劳烦姑娘带路吧」宋迁说完,张阿大就听见两个脚步声离去。

    观察了一下周围无人,张阿大继续跟上。

    不过确实如那个领路丫鬟所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