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血雨沁芳(如意楼系列)》 > 血雨沁芳(43)

《血雨沁芳(如意楼系列)》 血雨沁芳(43)(2/9)

章节列表
他打算用的法子,百花阁的人末必认同。

    所以石碧丝在床上神魂颠倒,是最好的时机。

    这山谷里像她那么有警觉心的女子,并不太多。

    四个人,要分先后,王晚露若是被嫁祸而死,与她同辈,又住得最近的陶嬉春,自该首当其冲。

    但他迈过花篱转角,便在刻了棋盘的木桌边,看到了谷中另一位十分警觉的女子。

    卫香馨斜身侧坐,裙摆盖住了下面的木墩,手里捏着一枚白子,似在自娱。

    看到蒙面灰衣的叶飘零,她并末有惊慌之色,只是微微一笑,将棋子落下,道:“我还当,要等这盘下完,你才会来。

    碧丝睡得如此早么?”叶飘零大步走过去,“她没睡,只是在忙别的,顾不上我。

    ”“我叫她只需顾着你,她还是顾不上。

    理应受罚。

    ”卫香馨将装着黑子的木盒往他面前一推,“愿陪我手谈一局忘忧棋么?”他摇头道:“我不懂。

    ”“我可以教你。

    ”“我没空。

    ”卫香馨幽幽一叹,道:“先贤有云,欲速则不达。

    叶少侠,何必如此心急。

    ”叶飘零道:“四个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若遇上嘴硬的,我怕赶不及回去休息。

    ”她在棋盘上挥手一拂,黑白子分落各自盒中。

    她似是颇为惆怅,道:“果然是老了。

    当年我若在谷中摆下一局,从不会缺愿与我坐隐之人。

    ”“如今也不会缺。

    ”他淡淡道,“只是我没兴趣。

    ”卫香馨扣上盒盖,放入棋桌下的暗格之中,“这四人,在百花阁中都颇有声望。

    ”“我知道。

    ”“所以,我并不想在谷中对她们出手。

    ”“我知道。

    ”她莞尔一笑,“但你还是要去?”叶飘零道:“我出手,与你何干?”他短剑一转,锋锐上扬,冷冷道:“我倒是想问,你为何在此等着,开口阻拦。

    ”言下之意,你卫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