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17)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17)(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少女小戚2021年6月13日字数:11494字(17)哥哥家口交戚文静:165cm,46kg,34c,59腰围,81臀围,喜欢真空短裙超短裤,喜欢锻炼,看书,外表清纯,性格乖顺,遇到涉及自己的事情经常慌乱,练过武术,身手矫健,父母自己创业打拼公司。

    孟远:190cm,100kg,戚文静男朋友,擅长武术,文学,性格温和,家里长辈涉及军商医三系,父母和戚文静父母为战友。

    张子龙:戚文静堂哥,喜欢打篮球,玩游戏,在他曾经聚会时候,使得戚文静被他的同学给进行了玷污,后来让戚文静假装自己女朋友,又被自己的朋友拖到隔壁进行了玷污。

    张汉明:张子龙父亲,中年人,儒雅俊逸,对戚文静极为喜爱,对自己的儿子抱着恨铁不成钢的心态,经常失望。

    林玉竹:戚文静的表姨,年轻时候也是极为漂亮,嫁给张汉明之后也没有太过悠闲,而是选择自己打拼了一份事业。

    剧情:闲来没事打算第二天去叔叔跟前当小秘书的玩的戚文静,为了方便起见,选择到了叔叔家里住一晚上,在叔叔家洗澡时候,忘了自己没有带其他衣服,让自己的哥哥帮忙拿衣服,却忘记了自己是裸体,然后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戏玩。

    1、入住欢欢和明易二人的办事效率还是可以的,被拉到派出所的戚文静和洛神三人,简单的录了一下笔录,然后便是被欢欢给笑着的送出了警察局。

    「呼~」,洛神笑着看向戚文静和一旁正在整理着自己包的刚刚才知道了姓名的文玥,然后向着戚文静问道,「下来你怎么办?去买个衣服,然后你是怎么走,回家还是到学校没封闭的宿舍住?」戚文静的微微顿了顿,小手轻轻的捏了捏洛神的乌黑的秀发,嘻嘻的笑着说道:「我嘛~就不去宿舍啦,我给我哥打个电话,一会买完东西之后,我直接去他那里~这样的话我明天就直接跟着我叔叔一起出发咯,这样子能方便一点接下来的行动的呢!」戚文静说着,洛神低下头沉吟了片刻,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拢向发梢,向着戚文静慢慢的苦笑着开口道:「也好把,你呀,你也不来宿舍陪陪我嗯?留我一个人在宿舍,假期这段时间都学习任务少,说实话,是有点无聊了」戚文静嘻嘻的笑着,讨好的抱着洛神的玉臂,笑着伸手捏捏洛神的小臂,「呐~别生气嘛~洛神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