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和公主和女仆的H日常》 > 我和公主和女仆的H日常(50)

《我和公主和女仆的H日常》 我和公主和女仆的H日常(50)(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2日50、旗袍与舌吻「都说了直接叫我名字即可,真是不懂规矩的男人呢」见月仪那副愣住的滑稽模样,莎丽雅心中的不满消退些许,而后慢慢走到他身前,抬起头。

    「?!!」只觉是忽如一阵春风来,魅惑的芬芳占据了月仪的感官,嘴唇处传来十分柔软温暖的触感,回过神来后发现莎丽雅已然站在自己身前。

    不得不说,即使跟萝黛迩和雪妲这般绝色美人共同生活了一年时间,月仪也依旧难以抵挡莎丽雅的美艳。

    明明以前相处时挺自然的,自从那晚过去后,月仪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莎丽雅,此时不禁有点紧张。

    可是刚刚唇边的感觉,又让月仪的裤裆处不知不觉撑了起来。

    「真没礼貌,不仅连招呼都不会打,这里还变得如此失态」用黑丝膝盖蹭了下月仪顶起的裤裆,莎丽雅露出个戏谑的微笑,相当妖艳。

    「啊哈哈……」对此,月仪尴尬地笑了笑,赶紧收紧裤裆,接着非常诚恳地对莎丽雅弯下腰。

    「十分抱歉!其实我有想过去拜访莎丽雅的,可是考虑到你是不是也在为考核的准备而忙碌就……而且那晚的事情总觉得很对不起你,只要可以得到你的原谅,无论让我做什么都行!」没错,莎丽雅贵为长帝姬,女王陛下之下第一人,月仪那天晚上却趁着酒意夺走了她的初夜。

    虽说莎丽雅毫不在意,但月仪还是非常过意不去。

    「考核无论怎么变总归还是有迹可循的,用不着太在意。

    话说月仪你用不着对那晚的事情耿耿于怀,即便喝醉了,如果没有我的意愿,你觉得世上有什么男人能接近我身边?」抬起黑丝美腿,鞋尖抵在月仪的下巴处,莎丽雅让他注视自己。

    「不过你当初就那样跟着萝黛迩一走了之确实让我挺不爽的,所以这段时间你得好好填补回我这一年来的空虚」「!!」说话间,旗袍下摆顺着黑丝美腿的抬起滑落,月仪隐约能看到里面的秘密花园,裤裆撑得更大了。

    而且莎丽雅话都说到这份上,月仪再胡思乱想末免太不识趣了。

    能明白莎丽雅的真实想法,月仪的心中自然是无比欣喜。

    「你这里到底有多饥渴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