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丝记》 > 【丝记】(3)

《丝记》 【丝记】(3)(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丝记】(3)游学记事(王静敏篇)2021年6月18日上了高一以后,也不再像初三时那般紧张,时光缓缓推进。

    时间来到了期中,经过紧张的考试后。

    学校组织带学生去游学,而地点则为六朝古都-南京。

    出发的那天,我们宿舍四人早早起床洗漱,收拾好需要携带的物品。

    之后便去食堂简单吃了一下早餐,间很快来到了6:30,该出发了!我们一行四人迅速来到校门口集合,一个靓丽的身影出现了。

    王静敏老师姣好的面容,大腿上裹着一层薄薄的黑丝,脚上穿着一双黑色运动鞋,扎着一束利落的马尾。

    说实话,看到王老师黑丝的那一瞬间,我便硬了。

    「一班的同学们,上七号车」。

    王静敏老师蹙着秀眉,大声地说。

    整个旅途都充满了愉悦的气氛,而我满脑子都是王静敏老师的黑丝。

    由于位置的关系(她坐在大巴的最前面,我坐在大巴中部一个座位靠里的位置。

    ),一直没有机会看到我心心念念的黑丝美腿。

    只能从后面远远看到王老师随车颠簸的马尾,心中焦渴难耐。

    扒开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王老师突然从前面站起来。

    一手扶着椅坐,一手拿着话筒说「距离目的地还有好几个小时,我们现在举办一个临时才艺表演」老师个子不高,只有1m6左右,脸圆圆的,有点婴儿肥,戴着一副圆形黑框眼镜。

    最新我的是她青春中透露出的一股妩媚。

    一个多小时的旅途劳顿,同学们兴致普遍不高。

    王老师沉吟了一会儿,说,「会对表演得好的同学给予学分奖励」「这有什么用?如果是老师,你用黑丝脚足交作为奖励,我想大家参与热情一定都会很高的」在心中邪恶的想到。

    下来便是枯燥的才艺表演了,对于我来说,唯一有趣的便是欣赏王老师那双黑丝美腿了。

    穿着这双迷人的双腿,在车里灯光照射下,泛出诱人的光泽。

    我暗下决心要得到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