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fate淫乱天堂》 > fate淫乱天堂(10)

《fate淫乱天堂》 fate淫乱天堂(10)(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章·凌辱saber中出玉藻前2021年6月14日作者:lucky36777字数:12354巨大的龙首威风凛凛,姿态栩栩如生,绽放着跃动、激昂的活力。

    只是那漆黑的船体,反而会让人觉得……这根本就是反派大头目才会开的船吧!一艘飞行船堂而皇之地落在李云等人面前。

    李云才刚上船去一个阴阳怪气的女人手起刀落,那袖袍下的白玉素手变形扭曲宛如章鱼触手,一个甩身就给予李云重击!「咕吼吼吼吼……!」女子就像沿路上遇到的怪物一般,发出了刺耳又尖锐的吼声,触手缠上了李云的脖子后就把他当成陀螺在甩那触手既湿又黏,缠紧的力道又如蟒蛇绑缚猎物,勒毙后再行嚼食的惊人力道,李云只觉得一阵呼吸窒碍,差点便要口吐白沫,他奋力地将缠住脖子的触手掰开,但另一隻触手也正伺机而动!「可恶……这个骷髅章鱼怪物!」李云狼狈的左躲右闪,却将触手挥舞的如同长鞭,触手女攻势大开大阖,神出鬼没,整个驾驶室已经被那绵密的攻势织成了天罗地网!苦无良策,只能靠着敏捷的脚步持续闪躲,但织成的网也越缩越紧,自知如此持续消耗,早晚都会被逮个正着!「来吧!我不怕妳!」李云大喝一声,便要以自豪的拳脚直捣胸前洞开的门户。

    「魔皇拳!重……」但他招式尚末喊完,触手女的回防竟也狡若蛟龙,磅」的一击重响,只觉自己的拳头就像打上了一个空心的罈瓮,空洞虚幻,一无实际。

    拳头上的力道像是凭空被卸劲了一般,反作用力的冲击全都招回了自己身上,让他一个立足不稳,就这样朝后摔了出去……战斗时颳起的劲风让触手女一身艳红秀髮飘逸,成了名符其实的红粉骷髅…他这才不得不佩服,为什么玉藻会对如此恐惧?征服七大洋的能耐,看来就像是一堵难以跨域的高牆。

    想起小时候,爷爷不厌其烦第一遍又一遍教他魔术,李云的眼孔中再度逼出凶光,那眼神却与心底深处的一段回忆不谋而合他不说二话,擦乾了汗水后又继续往前冲。

    他的手脚乱无章法,却只有这颗挑战的心永不鬆懈。

    但当他跳起了半天高时,却发现自己的脚步摇摇摆摆,轻飘飘地毫无力道,他慌乱的双手双脚不停在空中游动,瞧来却像是刚被棕熊打上岸的鲑鱼般,徒作挣扎。

    「哈哈哈!,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