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之淫乱》 > 【极品家丁之淫乱】(6)

《极品家丁之淫乱》 【极品家丁之淫乱】(6)(1/11)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流浪流浪就好2021年6月11日小武还有些紧张,被大武推开,肉棒对准粉嫩的屁眼一下插了进去,紧窄的屁眼一下就夹紧了肉棒,爽的大武哼了出来。

    “啊啊啊!屁眼裂了啊啊……”屁眼突然被一根大肉棒插入,疼痛让郭芙发出惨叫声,但是被郭靖奸淫着的骚穴却攀上了高潮,浪水夹杂着血丝流了出来,同时尿眼一开,一道黄黄的水柱也洒了出来!察觉到女儿的骚穴紧紧的收缩蠕动,郭靖心里升起了一股奇怪的愤怒,他双手捏住郭芙的两只奶子狠狠地揉搓,一边挺动肉棒奸淫女儿的骚穴,一边骂道:“爹怎么生了你这个贱货,被强暴屁眼还能高潮!还在大庭广众之下乱撒尿!爹爹今天就狠狠的教训你这个小贱货!”“啊啊……爹爹……女儿是个贱货……是个不要脸的小贱货……好爹爹……快用大鸡巴教训女儿……啊啊……捏女儿的贱奶子……大武哥哥……不要怜惜小贱货的骚屁眼……肏它……啊啊……好痛……但是又好爽……”听着一向喜欢作弄自己的郭芙求着自己肏她的屁眼,大武也是欲火难耐,肉棒插在郭芙的屁眼里更加坚硬,也不在怜香惜玉,不顾郭芙的屁眼是第一次,就狠狠的肏了起来!被两根肉棒同时开苞前后两个淫穴,郭芙感受到了一种不一样的快感,仿佛越痛得到的快乐就越多,使她不顾骚穴和屁眼都流出了代表贞洁的鲜血,主动的迎合着郭靖和大武的肉棒。

    小武咽了一口口水,看着女神一样的郭芙在两根肉棒下绽放出的浪态,平时的懦弱一下就被一股莫名的勇气扫的一干二净,他套动着肉棒走到郭芙的头顶,一手拉着郭芙的头发使她仰起螓首,看着郭芙秀气的脸蛋已经被欲望所覆盖,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用肉棒拍打着郭芙的小脸,骂道:“贱货,给我舔舔肉棒!”闻着小武肉棒上散发的骚味,郭芙一脸迷离的将肉棒含在小嘴里,香舌胡乱的扫着马眼。

    郭靖看着女儿就在自己面前好像品尝美味佳肴一样的吃着小武的肉棒,他感受到了极大的快感,一边揉搓着郭芙的奶子,一边狠狠抽送肉棒奸淫着郭芙的骚穴,骂道:“小武,大武,狠狠的干死这个小骚货!”“是!郭伯伯!”大小武闻言后应了一声,便更加用力的奸淫着郭芙的屁眼和小嘴,身上三个洞都传来又痛又麻的感觉,让郭芙一下就达到了高潮,一股浪水直接喷在了郭靖的肉棒上!女儿的惨叫声黄蓉也听见了,看着夫君和大小武一起暴力奸淫着女儿,她的心里一颤,第一感觉不是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