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主播今天播什么》 > 分卷阅读2

《主播今天播什么》 分卷阅读2(1/4)

章节列表
    们还哈哈我,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程又青一脸痛心疾首的夸张表情,哈哈哈变得更多了。

    对局开始之后,程又青关了弹幕助手,打开商店买出门装。

    边操作边解释:“撸啊撸买装备只能在泉水和死亡的时候买,有玩农药的小伙伴想转战撸啊撸的话别忘了回家买装备。”

    买好药水和初级装,程又青开始朝下野区赶去。

    星之守护者皮肤是真的骚,刚出门的时候别人用走她用飞的,还有炫酷的翅膀和光效包围着索拉卡,程又青右击目的地之后不停按空格跟随角色。

    “看到这个会飞的魔法少女了吗?她还会唱歌。”

    特效完了之后,索拉卡恢复正常走路模式,程又青躲到河道的草丛里开视野,同时进行跳舞、说话、嘲讽等骚操作。

    ez和皇子朝对方红buff区走去,程又青保持了一定距离跟在后面,终于反应过来的亚索从中路塔下慢吞吞摸过来。

    对面红区只有寡妇和石头人,皇子和ez没有犹豫,上去就是干!

    寡妇和石头人盯准了ez,技能平a全往ez身上丢。

    程又青在看到他们都躲进河道草丛的时候,就先加了点,这时候只管躲在后面暗搓搓给ez加血。

    双方亚索几乎同时赶到,冲进人群开始混战。

    “我们亚索来了,对面亚索也来了!”程又青抽空说了一句。

    寡妇血下了一大半女枪才堪堪赶来,队友开始打信号回撤。

    然而ez仿佛没有撤退的想法,程又青作为辅助不能丢下adc自己跑路,“ez还不走?哇这么刚的吗?”

    程又青心里骂了句傻逼,嘴上继续说:“残血ad不回家一心只想浪,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嗯?他打死了寡妇,还跑掉了!流批啊朋友!”

    ez扛了几下伤害收了寡妇人头,顺利拿下一血,紧接着蛇皮走位躲开亚索的q,又一个蛇皮走位躲掉女枪的枪林弹雨,撤回己方野区之后丝血回城。

    对面被ez秀了一脸,程又青也不禁咋舌:“这个ez有点骚啊,我仿佛又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程又青紧随其后按下回城,在泉水里补满血之后和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