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主播今天播什么》 > 分卷阅读101

《主播今天播什么》 分卷阅读101(1/4)

章节列表
    我以前在家里自己弄得火锅都没这么好吃?”邹恒咽下刚烫好的肥牛,非常疑惑。

    他以前在家里弄火锅,总觉得差了点味儿,怎么也比不上在火锅店里吃的。

    但是今天这个,和火锅店里的也没什么差别了!

    程又青问:“你买的火锅料多少钱一袋?”

    邹恒说:“9块,以前还只要6块呢,现在都涨价了。”

    程又青嗤笑道:“我这个3o块。”

    邹恒:“……打扰了。”

    今天这个底汤也是用猪骨熬的,不过因为是临时决定吃火锅,熬得不是很久,味道还没有那么浓,但吃起来和清水煮的火锅还是有差别。

    程又青本来还想往汤里再隔点干辣椒,但照顾林宁的口味,只能改成往自己碗里加小米辣。

    就这样不加辣椒,林宁都被辣得鼻子通红,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还边吃边呼过瘾。

    两个女生瘦归瘦,却是吃货里的战斗机。

    一群大男人边吃还喝喝小酒吹吹牛,俩小女生话没多少,嘴可就没停过。

    从开始吃倒了杯果汁在那儿,就没怎么动过,全程都在吃。

    到后面,焦6都看不下去了,对齐施妙委婉地说:“宝贝儿啊,晚上吃太多容易消化不良,你悠着点儿吧。”

    齐施妙满不在意地说:“没事儿,我消化系统好,等会儿走两步就可以了。”

    说完,齐施妙又转头凑近焦6,“你是怕我吃太胖,还是怕我这食量会把你吃穷啊?”

    “我怕什么啊?只是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吃?”焦6真心实意地感到担忧,“真不会吃撑吃坏肚子什么的?”

    齐施妙哼道:“我之前那是没有表现的机会,你也没带我吃过自助餐和火锅啊。”

    焦6举手投降,“是我的错,你继续吃,大不了等会儿走不动我背你回去。”

    邹恒和温诺还有他的队友挨个碰了杯,感觉就跟处在梦里似的,飘飘然把杯子里的酒一口闷。

    这可是和未来世界冠军碰过杯的酒!喝下去的不是酒,是神仙水!

    邹恒想着,一不留神就把这些话全给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