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主播今天播什么》 > 分卷阅读103

《主播今天播什么》 分卷阅读103(1/4)

章节列表
    直奔温诺的房间去。

    刚走到门口,程又青电话就响了。

    程又青掏出电话,还来不及看,面前的门就被打开,程又青猝不及防被抱了个满怀。

    手机还在响,温诺抱得很紧,程又青除了头哪儿都动不了。

    程又青本来想挣开,却感觉到温诺整个人都在发抖,仿佛害怕着什么似的。

    “怎么了?”程又青回抱住温诺。

    温诺深吸一口气,平复了情绪。

    原本想着,如果看到程又青平安无事,就打他一顿!但真看到人在眼前,温诺除了松了口气,除了高兴,再也生不出别的情绪。

    “以后别再玩这种惊喜了,我怕我承受不住。”温诺叹了口气,松开了抱得过紧的手。

    “对不起,是我不好,害你担心了。”程又青一愣之后反应过来,握住温诺的手,果然碰到一手冷汗,“以后我去哪儿都会先告诉你好不好?”

    温诺摇头,“是我太紧张了,明明你是想给我惊喜……”

    “没关系。”程又青打断他的话,“你这么紧张我我很高兴,这说明你很爱我。”

    温诺失笑,“大宝贝咱能要点脸吗?”

    程又青斜眼看他,“难道你不爱我?”

    “爱,爱死你了。”温诺说着,唇迫不及待地落了下去。

    只有分别的这些日子,和毫无理由的担忧,才让他明白,他到底有多爱这个人。

    感情或许是在第一眼的时候开始发酵,滋长到如今,已经比他自己以为的,爱得更深。

    程又青满意地笑,狠狠地回吻。

    双唇分开的间隙,程又青喘着气说:“我想你都快想疯了。”

    想到哪怕只剩两天的时间也等不及,想要马上看到他,想要一个触摸得到的,温热的温诺,而不是视频里冷冰冰的人像。

    虽然温诺此刻非常想干点什么,但等会儿还有训练赛,实在不是合适的时机。

    两人只能匆忙地互相帮助了一番,程又青这才有空拿出手机看。

    看到上面温诺打的未接来电,还有许多条未读微信消息,程又青又升起一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