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主播今天播什么》 > 分卷阅读104

《主播今天播什么》 分卷阅读104(1/4)

章节列表
    台电脑前,诡异的是围在一起的人都十分安静,仿佛怕打扰到什么似的。

    程又青站起身往旁边走了走,好奇地往人群包围圈里看了一眼,人群包围得太严实,他只能看到一只手。

    但就是这一只手,让程又青心里一跳,几乎瞬间就有了点别的想法。

    很流氓的,十分不要脸的想法。

    程又青甩开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脸上控制不住有点发热。程又青不太自在地移开眼,又忍不住老往那儿瞄。

    不知道是不是憋得太久了,竟然看到别人一只手都能产生这种流氓心思!

    程又青在心里唾弃自己,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还是手控呢?

    其实吧,主要是程又青看不到那只手的主人长啥样,毕竟这世道手好看……脸长得不咋样的人海了去了,程又青真怕一看到正面就幻想破灭了。

    邻校的人到来,电竞社成员都去迎接,刚才那个围满了人的地方总算空了下来。

    程又青动了动有点酸麻的脚,才反应过来自己在这儿傻站了好一会儿。

    他这才刚回过神,突然空出来的地方,一张侧脸又让他愣了神儿。

    完美侧颜说的就是这!

    东方人轮廓一般都不是十分立体,很难ho1d住完全的侧面,再好看的人从这个角度看起来,都会显得有点平,颜值多少会下降几个点。

    但是这个人,从侧面看起来,高挺的鼻梁、浓长的睫毛和无暇的面部皮肤,简直让人挪不开眼。

    这一秒,程又青甚至不想看到他的正面,就想把这个侧脸深深印进心里。

    大概是程又青的目光太过灼热,原本看着电脑屏幕的人,突然转头朝他看过来。

    如果说刚才看到侧脸还只是惊艳,这突如其来的视线交汇,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

    就在程又青觉得自己看一个人的脸看到呆十分丢脸的时候,那人还给他来了个杀伤力更大的。

    那人看着他,没有被人盯着看的不悦,反而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

    求你别笑了,老子心都要炸了!

    程又青很怂地从“案发现场”撤离,怕多待一秒,就让人看到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