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猪的配种及产后护理》 > 分卷阅读92

《母猪的配种及产后护理》 分卷阅读92(1/2)

章节列表
    解决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

    白泽:“我们回去?”

    朱小六走上前,语重心长的对少白说:“女婿啊,我女儿以后就交给你了,你可要好好待她,不准欺负她,听到没有?”

    少白忙着把朱小六揪着他头发的小手拨开,没听清朱小六的话,只能应付着“好好好”的答应下。

    朱小六和白泽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少白的宫殿。

    过了一会儿,屋内的少白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算了,还是先哄好眼前这个小祖宗要紧。

    少白把小白将重新放在宽大的书桌上,自己拿出伏疆交给他的几本奏折,默默的看了起来,小白将乖乖的坐在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少白。

    天还是那么蓝,花还是那么红,不知道少白殿下对自己的这个比自己辈分还高的小童养媳还满意吗?

    【小剧晨——不可思议的情敌

    朱小六一直有一个偶像。

    这件事她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就连跟她夜夜春宵的白泽神君都不知道。

    这个人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提到齐天大圣,朱小六的心情就是一阵不可言说的,原本她给白将起名字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娃儿和自己有缘分,既然她想跟着自己学法术,倒也无妨。

    朱小六趁机以“白将年纪还小不能没人照顾怕她不习惯”为由,提出要跟白将一起在花果山住一段是假,却被孙大圣一口拒绝。

    原因是花果山这么多小猴没轻没重的,万一伤着朱小六怎么办。

    白泽也不同意,朱小六也只好垂头丧气的回了昆仑虚境。

    接下来的一个月,白泽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妻子有些不对劲。

    先是每天都往花果山跑,再是每天都回来的很晚,而且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偷笑,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晕。

    活脱脱恋爱中的少女。

    白泽神君大脑一片空白——该不是他家小猪移情别恋,看上某只公猴子了吧!

    此想法一出,白泽就坐不住了,第二天,他就悄悄跟在他家小猪后面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