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无限淫欲》 > 新无限淫欲(11)

《新无限淫欲》 新无限淫欲(11)(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一章·你吓到人家哥布林了2021年6月14日我原本以为我已经看透爱娜的没节操程度,但很显然的,我还是高看了我自己,还有小瞧了她的下限。

    当我们在遇到下一批哥布林后,我站在原地看看爱娜到底想要体验什麽玩法。

    这一次遇到的哥布林比较少,只有八隻。

    如同刚才那波被我团火的哥布林,所有这波哥布林在发现爱娜后,眼睛彷彿被钉在爱娜身上一样,而那绿色的大根老二也都高高隆起。

    下一瞬间,所有哥布林不约而同的往爱娜身上飞扑过去。

    牠们似乎并没有前戏的概念,就彷彿英勇的勇士奋勇杀敌那般,哥布林们只是一昧将跨下的宝剑往爱娜身上刺去。

    牠们甚至没有看到我就站在一边,就宛如我是一个彻底的透明人。

    一号哥布林将他的老二插进爱娜的淫穴,随着本能开始抽动起来。

    二号哥布林将他的老二插进爱娜的屁眼,三号哥布林将老二插进爱娜的嘴巴,剩下的四五六七八号哥布林因为抢输了位置,因此十分焦躁难耐的用老二在爱娜柔软白皙的身上摩擦滑动着。

    (爱娜,你没事吧?)我尝试用心电感应呼叫她,询问她的状况。

    (哦唔~好爽……好爽哦罗奇……哦嗯嗯嗯~啊嗯啊~嗯啊啊啊啊……全部……全部都进来了……被填的满满的……嗯啊啊啊~哥布林们的肉棒……把我填的满满的!好爽……好舒服哦哦哦哦哦哦哦~罗奇……嗯啊啊~你要不要也试试看?真的很舒服哦~)(对不起我错了请你继续不要理我,顺便把我的关心全部还我。

    )「唔嗯~唔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唔唔嗯~」爱娜分别用左手和右手抓住四号五号哥布林的肉棒,开始帮他们打起手枪。

    而六号与七号也不甘寂寞,用老二捅着爱娜柔软巨大的胸部。

    只剩下最瘦小的八号被可怜兮兮地挤出来,因为进不了战场最中央,所以露出既焦急又痛苦的表情。

    眼前的画面看起来就像一个支离破碎的巨大绿色肉球,而这颗巨大绿色肉球的中心点却是白皙的美人身躯。

    我透过哥布林间的缝隙看见爱娜的脸……她露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