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无限淫欲》 > 新无限淫欲(13)

《新无限淫欲》 新无限淫欲(13)(2/7)

章节列表
    我的双手轻轻揉着,让她那一对硕大的乳房在我的手掌间慢慢变形着,玛莉的乳头已经完全翘起,很显然她也已经彻底进入了发情状态。

    玛莉的身体变的燥热,我甚至能感受到她的毛细孔扩张,散发出浓郁的催情贺尔蒙香气。

    因为我揉着玛莉的乳房,极度清晰的感受到她的心脏快速跳动。

    她的呼吸也开始变得短而急促,呻吟之间尽是带着妩媚情意。

    「嗯……嗯啊~嗯哈……」玛莉伸出双手来环抱着我,开始在我的身上摸来摸去。

    因此我也脱掉我的上衣,握住玛莉的手,放在我的左胸口上,也让她同样感受着我的心跳。

    「好厉害……好结实的身体……这就是……男人吗?」玛莉闭眼轻喃着,我能看到她的脸上此刻布满红晕。

    在她脑海中看到的可不是我的裸体,而是汤姆的裸体。

    我们俩此时此刻在地牢裡都是浑身赤裸的状态,我让玛莉躺在地上,自己则是直接跨在她身上趴着,继续用嘴巴舔舐着玛莉全身的每一个角落。

    乳房、乳头、腹部、肚脐,用手抚摸着她那不算纤细的腰肢,举起她的大腿,继续用舌头舔舐着她的身体。

    「嗯……嗯啊……汤姆……这个姿势……好害羞……」玛莉用双手覆盖住她的脸,无比羞涩的说道。

    「很美哦……玛莉……你真的好美」我一边舔着玛莉的小腿一边说道,接着我用双手抓住玛莉的双脚脚踝,将她的双腿给掰开,让她彻底在我面前呈现M字腿状态。

    玛莉没有任何反抗,看起来反而相当欢迎我这麽做。

    而她下面的肉穴早已溼透一片,彷彿已经在渴望着我的进入。

    于是我将老二顶在玛莉的阴道口,用龟头感受着玛莉的湿润。

    「玛莉……可以吗?」我温柔的问道。

    「嗯……」我看到眼泪从玛莉的眼角处流出来,但我分不太清楚这是恐惧或是幸福的眼泪,抑或是两种都有。

    「进来吧……汤姆……我想要……你进来……」「我知道了」我慢慢的推进腰肢,用比乌龟爬还要慢的速度往前推进。

    在推进的过程中,我能感受到玛莉的身体又开始变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