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无限淫欲》 > 新无限淫欲(14)

《新无限淫欲》 新无限淫欲(14)(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四章·纯情小处男与变态女神2021年7月1日汤姆继续往前进,但他却看见越来越多的哥布林尸体,这很显然不寻常!如果这些哥布林都死了……那麽玛莉呢?玛莉是被杀死神秘人的哥布林给救出来了?还是……同样死在这个洞窟之中?一想到这裡,汤姆连忙加快脚步,也不管会不会发出声响了。

    他不断往前跑着……跑着……接着,汤姆来到哥布林的地下部落。

    出现在汤姆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空洞广场,在地下空洞广场的牆壁上插着火把,将这裡给照的灯火通明。

    而这巨大空洞广场所连接的,则是更多宛如汤姆身后的那种洞穴通道。

    「这……这就是哥布林的巢穴……通道这麽多,我怎麽知道玛莉在哪裡啊……」汤姆慢慢前进着,这洞窟的巨大与安静让他内心出现一丝不协调感与恐惧感:「而且……为什麽这个地方……竟然连一隻哥布林都没有?不可能走错路的,刚才看到的分明就是哥布林的尸体。

    但是为什麽……」如果说这洞窟内充满哥布林,纵然危险但也不置于让汤姆感到害怕与反常,毕竟他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前来营救玛莉的,早就有了对抗哥布林的心理准备。

    但这裡分明是哥布林的巢穴,却偏偏又见不到任何一隻活着的哥布林,这种不协调才让汤姆感受到真正末知的恐惧。

    汤姆将自己的火把放置在身后的通道旁边,确保能辨识出他是从哪一个通道进来的。

    汤姆右手紧握着镰刀继续前进,莫名的恐惧让他重新放慢脚步,仔细凝听着周围的动静,丝毫不放过一丁点的声响。

    但这个地下洞窟依旧是安静无比,除了他自己的呼吸与心跳声之外,再也没听见其他任何声音。

    汤姆选择那条最大最广的通道往前探索,而在进入通道后不久,他便听到一阵阵的女人淫叫声。

    汤姆光是听到那声音,就觉得脑袋充血、心神荡漾、浑身血液奔腾、而下半身的肉棒也不受控制的勃起。

    「是女人的声音……有女人……正在被哥布林强姦着!」汤姆马上做出判断,他无比确认那绝对不是玛莉的声音,而是另外一个陌生的女人,是跟玛莉同样的受害者!一想到这裡,想到玛莉也可能遭受到那样的对待,汤姆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