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无限淫欲》 > 新无限淫欲(16)

《新无限淫欲》 新无限淫欲(16)(2/7)

章节列表
腿间的高耸老二。

    「怎么了?你想要?」我晃了晃自己的老二,似笑非笑的看着玛莉。

    这个女人,该不会是嚐过一次就上瘾吧?「咦咦咦咦咦?」玛莉红着脸发出害羞的声音,连忙说:「与其说『想要』什么的……倒不如说……因为昨天只有我觉得舒服,所以觉得对不起罗奇弟弟你啊。

    明明你对我这么好、这么温柔,我却不能够给你什么……」「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就当成我是热爱济世救人的旅行医生吧」「感觉罗奇弟弟你……真的很理性呢!我还以为男人那话儿只要长大了,就会变的非常兽欲的」兽欲啊……我立刻想到爱娜的身影。

    如果现在爱娜在这边,我早就把她给肏到飞天了!只不过现在我身旁的玛莉可不是爱娜,她只是一个普通凡人,而且还是身体虚弱、心灵也极度脆弱的普通凡人。

    昨天我都还没射她就昏了,如果我真的把兽欲发洩到她身上的话……那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兽欲当然是会有,但是理性、良知与意志力是能够控制住兽欲的。

    昨天这么做是为了给爱娜你施予治疗,但你喜欢的其实是汤姆吧?这种事情还是只跟喜欢的人做会比较好哦」「罗奇弟弟你……真的好成熟哦。

    相对之下我……」玛莉红着脸,宛如不好意思说出接下来的话。

    「你果然还是很想要吧?」我又晃了晃自己的老二。

    「…………嗯」玛莉低着头,扭扭捏捏的爱抚着自己的身体:「我会不会……其实是个……很淫荡的女人呢?」「玛莉,你误会你自己了,你会这样子完全是正常现象」我搂过玛莉的肩膀,将她靠在自己身上。

    我坐在她身后,右手环绕过她的身体,捧住她的右侧乳房,轻轻揉捏着。

    而左手则是顺着她的腰滑到她的双腿中间,同样轻轻抚摸着她的湿润阴部。

    哇……已经湿一大片了啊……说不定玛莉真的很淫荡呢?但我可不能真的对她这么说。

    「玛莉,我们现在是在特殊情况下的特殊关係,因此你会对我产生特殊的情绪和依赖感都是正常的。

    我们在这令人不安的环境裡相遇,而我有能力让你感受到愉悦,因此你在身心上都会下意识的渴求着我,希望能从我身上得到一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