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无限淫欲》 > 新无限淫欲(20)

《新无限淫欲》 新无限淫欲(20)(2/7)

章节列表
双乳都给吸扯下来一样。

    「嗯啊啊啊啊~罗奇……罗奇~~嗯啊啊啊啊~好舒服呀~~~人家的母乳……好像都要快被你吸光了~乳头都要快被你吸到掉下来了啦~但是……嗯啊啊啊啊啊~真的好舒服呀~」爱娜在水底下搓揉我肉棒的双手逐渐加速,突然间她的身体开始痉挛起来,我能感受到我手上的柔软乳房与嘴裡的坚挺乳头都在颤抖着。

    「嗯啊~嗯啊啊啊啊~居然……居然……人家居然被罗奇给吸奶就吸到高潮了……小罗奇你真的好棒~我好喜欢你哦哦哦哦哦哦!」爱娜双手放开我的老二将我给紧紧抱住,而她热情又柔软的双唇则是不断往我脸上亲来。

    下一瞬间,爱娜的双手放到我的腋下,并且将我直接举起来放在温泉池边。

    她毫无节操的主动扒开我的双腿,将我的高耸火热肉棒给一口含到底……这也是一般人类女性所无法做到的。

    在实际上看过汤姆和其他村民们的肉棒后,我实际了解到我的肉棒显然与其他凡人男子的尺寸不同等级。

    要是给一般女人口交的话,大概含住一半就是极限了吧?恐怕也就爱娜能够替我这样的巨无霸肉棒做到深喉咙口交了。

    (苹果手机使用Safari自带浏览器,安卓手机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囌噜囌噜~囌噜囌噜~囌噜囌噜~」爱娜的脑袋不断在我坚挺肉棒前面上上下下着。

    在我的肉棒上缠满爱娜的口水,一阵又一阵的销魂快感让我的全身神经、肌肉与血液都在极度兴奋着,好像随时都会射精的样子。

    「呃啊啊啊啊啊……爱娜……爱娜……呃啊啊啊啊啊啊……好舒服啊爱娜!太棒了……这真的是……太舒服了啊啊啊啊啊……」我直接朝后方仰躺下来,把全身的感受都放在我的老二处,享受着爱娜为我带来的深喉咙口交。

    大概在十分钟后,爱娜将我的肉棒吐出大部分,只含住我的龟头。

    下一瞬间,她用那丰满的乳房包复住我的火热肉棒,开始同时帮我进行口交和乳交。

    她的口水不断从我的龟头处留下来,形成最天然也最顶级的润滑液,配合爱娜的柔软细緻乳肉摩擦着我的肉棒,我感受着爱娜带给我的温柔,全身爽到忍不住开始微微痉挛了起来。

    「爱娜……我准备要射了哦」「哦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