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恋》 > 欲恋(67)

《欲恋》 欲恋(67)(1/7)

章节列表
    發佈地址:KanQITa.℃⊙м第六十七章·咬脸2021年9月26日红晕铺满脸颊,就连那双平日里严肃冰冷的眸子都变得漆黑璀璨,如那黑夜里闪亮的星辰般耀眼,却又含着些许迷蒙,似一层薄薄的水汽复在上面,看不真切,却又那么漂亮动人。【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她脸红了。

    她是在害羞吗。

    虽然这些天的相处下来,我已经发现任沐雨很多时候根本就像外表那样高高在上,冰冷严厉,但我还是无法,或者说是,不太敢相信她会在我面前露出娇羞脸红的模样,即便现在她还在强撑着一副冷冰冰的神色,然而眼前这张红润似要滴血的脸蛋早就将这幅冰冷尽数掩盖,剩下的只有让我忍不住凑上去,在那娇红的面颊之上咬一口的冲动。

    干涩的喉头微微滚动,我嘴唇缓缓的朝那诱人的脸颊贴去,然而或许是动作太慢,就在我嘴唇离她脸蛋不足一厘米,几乎就快要贴到的时候,上课铃声突兀的响起,打破了办公室此刻静谧中夹杂着暧昧的气氛,而任沐雨也像是恍然回神般,见几乎都要贴到她脸上的嘴唇,神色慌乱的往后躲了一下,然后装作无意的背过身,「上,上课了,你先去上课」我傻眼的愣在原地,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痛恨上课铃声,看着身前乌黑长发披散的后背,心里满是不甘心,「就一下,又不要多久」「说了上课了!」任沐雨似是羞恼的偏头斜瞪我一眼,看到我离她就一个身位的距离,却又很快挪开,「去,去上课」我知道如果胡搅蛮缠下去可能真有机会在她脸上亲上一口,但此刻我还是压了压躁动的心思,「那我下课再来?」「嗯」任沐雨挥挥手,坐回自己的座位,微微垂着脸蛋,紧紧盯着桌上的书页,看也不看我一眼。

    最终还是带着不舍的心情退出了办公室,等回到教室,随口跟任课老师解释了句是被班主任叫去的,也就进了去。

    明天就是考试,今天的内容自然就是复习重点,不过我心里的重点此刻全都跑到任沐雨身上去了,脑海里不断的重复那张白里透红,娇艳欲滴的娇嫩脸蛋,视线也都望着窗外发呆,以至于根本就没注意到身边郁晓伊不时会静静的看我一眼,然后微皱眉头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宇哥,班主任又找你麻烦了?」「啊?」一直在YY中的我被这句话给突然惊醒,等我移过视线,就看见了前面朱洪明的一张肥脸不知何时转了过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