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蜜母(修)》 > 蜜母(28)第二卷 裙下之臣(8)

《蜜母(修)》 蜜母(28)第二卷 裙下之臣(8)(1/13)

章节列表
    2021年11月30日第八章我迷迷糊糊的一直半梦半醒,噩梦连连,梦中不停出现妈妈在床上赤裸着娇躯娇媚无比的浪荡表情,游离在许多个形形色色面目模糊的男人身边,离我越来越远。【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就这样昏昏沉沉的在家里躺了整整一天,惶惶中大汗一场,终于到了快天黑的时候,才起床洗了个热水澡,对着镜子看,只是过了一天一夜,我居然变得十分消瘦,一副面容憔悴的样子。

    想起妈妈应该还和姚亮在酒店里,心里就一阵阵抽痛,却总也没法从这纠结中脱离出来,拿起钥匙出门,准备随便找家饭馆填饱饥肠辘辘的肚子。

    来到外面,看了看手机,居然已经晚上12点多,发现姚薇打了我十几个电话,屏幕上全是末接来电。

    就在这时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屏幕上显示着「姚薇」,她又打了过来。

    一看到她的名字,我又想起姚亮,心里一阵嫉恨,连带着对姚薇也愤怒不已,立刻按了拒接电话。

    没想到没过多久她又打过来,反复打了好几个电话,我实在不耐烦,接通了电话。

    「要死啦你小彬,我的电话你一直按掉干嘛!找了你一天了!」那边传来姚薇娇嗲的嗔怒声。

    要是在往常,我还觉得她的声音甜媚动听,现在只有说不尽的厌恶和烦躁。

    「干嘛?」我语气烦躁恶劣的说。

    「什么干嘛!人家想你了啦,刚从医院回来,爸爸病情好了点,我们见面一起吃点东西吧,闷了好久了」姚薇说道。

    我高声怒骂道:「见什么面!见你妈的面,滚你妈的,你们姚家一个好东西都没!一群傻逼玩意儿!」「你…你说什么?」姚薇在电话那头发出不可思议的声音,我的心里只有对姚亮的嫉妒,愤恨和敌视,连带着现在倾泻在姚薇身上。

    「我说什么!?你他妈是不是听不懂我说的话!你们姚家没一个好东西,你那傻逼老爸当年搞我家的家产,弄得我爸妻离子散,现在怎么在医院还不快去死,还有你的傻逼弟弟,连你在一起,你们姚家都是一群混蛋,一群傻逼!!!」我情绪激动的继续怒骂道,声音在夜晚的街道里回荡,路过的路人都用又惊又怕的表情看着我,纷纷离我远远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