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完美淫女养成》 > 完美淫女养成(50)

《完美淫女养成》 完美淫女养成(50)(2/4)

章节列表
,反正都这么多人干过,没差啦」班导最后在小颖高魅力的影响与积极劝说下,自己也想试试被粗暴对待,终于答应今天晚上一起过去。

    搞定班导后,小颖回到教室想着如何安排与经营休息区。

    这期间又有2位女同学说要加入群组,一个二年级的,理由是她男朋友有强烈NTR倾向,喜欢看她被别人干。

    另一个三年级的,说想在毕业前,为自己留下一个永生难忘的高中生活。

    小颖都同意她们加入。

    现在群组内已经有15女51男,规模正不断的扩大——晚上9点左右,班导穿着一班OL上班服,小颖也穿上标准学生服,两人已起走到工地。

    小健已经在后门那边等待他们,看到小健壮硕的身材和年轻帅气的长相,班导不禁怀疑的问:「妳是小颖的男朋友?这边是你的产业?」小健回答:「是啊。

    管理这边是我第一次做生意,希望以后老师常来」「那你知道小颖很喜欢那个……不会介意吗?」「当然不会啊,小颖喜欢被干,而且越干越漂亮,我绝对支持她」「小颖真是好命,有这么好的男朋友」「不!老师你说错了,是我这么好命,有小颖着么好的女朋友」小颖打断他们的谈话说:「好了,我们进去吧」班导和小颖进去后,看到林班头和其他工人都很有精神,衣服也都换过了。

    小影像他们介绍说:「这是我的导师韩老师,她想参观一下休息区长啥样,林班头你带我们走走好吗?」小健已经和林班头打过招呼,要他用强奸的,林班头也乐意配合演出,于是说:「没问题,我们大家陪两位美女走走」林班头带两人走进休息区,走看到隔成一间间的小房间,旁边则放了不少床架床垫,预计装潢完要放进去。

    一伙人刚走到床垫边,有个工人就往小颖屁股摸下去,小颖叫了一声:「啊!谁摸我屁股?」韩老师斥责工人说:「干什么!别乱摸!」林班头一手从后面抱住小颖,搓揉胸部说:「我们就喜欢乱摸,要怎么样?」韩老师说:「你们是在犯罪,赶快放开!」话刚说完,一个工人也从后面抱住韩老师说:「是你们引诱我们犯罪!」工人的手在班导胸部搓揉,她象征性抵抗一下说:「你们不能这样!」但却引来更多人在她身上动手动脚。

    「我们就喜欢这样,两个女人来这边,不就是送我们干的」「没有,我们只是过来参观……嗯…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