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41)

《寄生》 寄生(41)(1/8)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四十一)还寻去岁春2021年6月21日许萱冉醒来时,已然是傍晚时分。

    她第一眼就看见妈妈倚坐在床头,正在和男友说着话。

    无暇奇怪他们什么时候感情那么好了,许萱冉忍不住扑进母亲的怀抱,和她抱头痛哭起来。

    许萱冉宣泄着她这段时间里为母亲病情的担忧以及终于拨云见日的释怀,而姜卿泪水的真正含义,只有在一旁默默含笑的辛野最清楚。

    母女相拥而泣,过了好一会许萱冉才不好意思地坐起来。

    这两美艳的大小绝色亲密的温馨画面叫辛野的肉棒有点发硬,特别是正强颜欢笑的姜卿前后两穴都被他蹂躏得又红又肿,稍不注意白浊精浆就会满溢而出。

    他不动声色地调整了下裤裆,适时开口道:“既然姜阿姨已经没有大碍了,那我就差不多告辞了。

    ”许萱冉闻言露出不舍的神色,但也不好再勉强辛野留下。

    毕竟不要说辛野这个外人,她这段时间连轴转照顾都已经有些接近极限了。

    既然现在姜卿已经大好,剩下的自然有护士照顾,何况还有许萱玥在这里。

    就在这时,门被敲响了。

    不等有人开门,来者自顾自推门而入,原来是许萱玥听到母亲醒转,这才匆匆赶到。

    只见她娇靥苍白,步履虚浮,要不是辛野见机扶了一把,她说不定得倒在地上。

    “萱玥!”“小妹!”看她这一踉跄,姜卿和许萱冉霎时惊呼出声,十分担心她的情况。

    许萱冉连日忙于照顾母亲,加上白天还被辛野好好折腾了一次,自然脸色苍白;姜卿大病初愈自不必提,还同样经受辛野的残酷蹂躏,无论是心灵还有身体上都憔悴不堪;最后再看许萱玥,俨然三个形容相似的病弱西施。

    许萱冉暗暗挣了挣辛野的搀扶,发现徒劳之后,从她们注意不到的角度瞪了辛野一眼,便就由着他这般握住自己的手臂,开口笑道:“没事没事,这几天病人实在有点多,我……咳咳。

    ”姜卿急得几乎落下眼泪:“你这个样子,怎么叫做没事啊。

    都怪妈妈没用,害得你小小年纪就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