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襄阳往事》 > 襄阳往事(19)

《襄阳往事》 襄阳往事(19)(1/11)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30日第十九章黄蓉出了密室,重戴上紫罗盖头,命人将廉达阿海牙和灵慧以及那些装着“欢丹”和“喜丸”的大瓮搬了出来,招手又喊来几个帮中子弟,吩咐道:“将那白瓮中的丹药拿去院中伙房,捣碎倒入大锅水中,水沸后,全都泼在后院地上……将黑瓮都搬入马车,拉去我住处,将马车看好了,此药日后可能会有大用……”几人领命去了后,有弟子前来禀报,说他们盘问的那人是个汉人,唤作布中遥,原是一名飞贼,去年投了蒙古,因轻功奇佳,一直负责传递消息,几日前夜间丐帮几个弟子和黄蓉追丢的蒙面人正是此人,那日他一时手痒,去干那飞贼的老行当,不料被丐帮巡视的弟子发现。【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黄蓉心内大恨:“原来就是这贼厮鸟,若不是追他,怎会失身给那狗官……“定了下神后,招呼吴朔末过来,看了下廉达阿海牙写的密信,确定了写的确是宋军要偷袭新野之事,又去分别叫几名欢喜会教众和灵慧看了,都认出了是廉达阿海牙的笔迹,便叫在场之中轻功最好的一名八袋弟子先去军营中请郭靖和几名守将速速进城来此,再到岘山脚下的羊太傅庙中,将密报塞入神像后背开的暗格之内……另派人去请骑兵统领辛慕榕,又喊人去叫吕文德押了郝格瑟也来此处……不一会儿,陆续续续,一对对入了欢喜会的男女和那十名胡姬都被带来了,苟长老和尧超戎也押送完那些财物,安置妥当后赶了回来。

    “将鞑子细作们和汪押司那狗贼押到前院,那些入了欢喜会的男女都送去大堂内……”,待看到那些入了欢喜会的男女都进了大堂后,黄蓉领着几位长老也跟了进去。

    “尔等被鞑子细作骗入会中,染上药瘾,失了钱财,皆因为诸位男子贪花好色!日后切记,色字头上一把刀,今次的教训可够深了?念你等末犯大错,都是我大宋百姓,就在此地先候两日,待大事办完,再回家去……来人,将女子都带起后堂,男子留在前堂,全都捆了,免得药瘾上来自伤自残……”不管堂内一片鬼哭狼嚎,黄蓉和几位长老出了大堂,喊上尧超戎,一齐去偏院一处房中坐了,等着吕文德和郭靖等前来。

    一盏茶后,吕文德带着十几名亲兵押着郝格瑟匆匆赶来,又过了约莫小半个时辰,郭靖携着几名守将与辛慕榕也来了院中。

    一屋之内,有三个肏过自己的男人,黄蓉心内尴尬不已,再看到骑军统领辛慕榕那张俊脸,不由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