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创伤病》 > 创伤病(36)

《创伤病》 创伤病(36)(1/16)

章节列表
    创伤病(36)作者:铁蛋火车侠2021年10月11日字数:13808赵青东看看输入框里面的文字又看看姐姐发来的推特id只得又把想说的话全删除了。【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想了想后赵青东再次输入:「姐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妈和婉婧的电话怎么没人接呀?」讯息发过去后等了半天也不回复,赵倩倩发完推特id后好像就消失了一样。

    赵青东又打过去电话和视频通话赵倩倩那面也没有回应,事情再次回到了之前的情况。

    盯着手机无奈的发了会呆后,赵青东才想起姐姐发过来的推特id,随即登录推特想要搜索姐姐发过来的推特账号。

    赵青东刚把w信退到后台点开推特,手机就再次传来一阵铃声,看着屏幕中提示的妻子发来的w信视频请求,赵青东惊喜的点开了接受。

    一阵刺眼的阳光在屏幕里闪动,电话那面刘婉婧调整了一会后才找好角度露出了恬静秀美的面孔。

    赵青东看着妻子的俏脸高兴的说道:「婉婧……」,「青东,姐把她的推特告诉你了?」赵青东刚说了个开头,刘婉婧就急不可耐的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

    听着妻子焦急的问话赵青东愣神片刻才回答道:「呃,姐刚刚把她的推特id告诉我了……怎么了?」屏幕那面刘婉婧也意识到自己语气有些不正常沉默片刻调整了一下神态后笑着说道:「没,没什么,就是告诉你,姐推特上那些图片很多都是网络上找的网图」赵青东点点头不明所以的说道:「哦,知道了」另一边刘婉婧看着屏幕里的丈夫沉默了一会才想起了什么一样说道:「家里怎么样青东?」赵青东换了个手拿手机说道:「还能怎么样,家里就我自己,天天无所事事……你们呢?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妈和姐呢?怎么打电话也不接?」面对丈夫的一连串问题刘婉婧有些应接不暇,等赵青东说完刘婉婧才缓缓开口道:「我们,我们过几天就回去了,妈她们……她们在外面玩呢……」「在外面?」听到妻子的话赵青东才想起仔细观察手机对面的环境。

    妻子刘婉婧穿着印花的蓝色比基尼坐在一张沙发上,通过周围的摆设看来应该是在客厅的一角。

    赵青东眼睛扫了一圈突然发现妻子的左眼有些发红眼角还带着点淤青随即忍不住担心的问道:「婉婧你眼睛怎么了?好像有点肿了」刘婉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