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游戏竞技 > 《牛头人只想好好活着》 > 26.雷姆啊,我认识你姐姐拉姆

《牛头人只想好好活着》 26.雷姆啊,我认识你姐姐拉姆(1/6)

章节列表
    舌尖天堂,东京店。

    舌尖天堂是腾达集团旗下的一款高档自助连锁餐饮企业。

    该企业店如其名,在这家餐厅吃饭,食客们能享受到天堂般的滋味。

    不管是什么料理,什么口味,这里来自五湖四海的厨师总有一位能做出满足顾客味蕾的食物。

    因为味道极好,且每季度都会提供别样的风味套餐,该连锁企业的京州店和京都店也被评为了米其林三星餐厅。

    当然了,因为厨师好地段好的缘故,顾客在这里用餐的代价也是极大的。

    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只要是人来吃饭,每一位的价格都是三十万円。

    因为贵到离谱且定位并不太符合能够承受这价位用餐的消费者取向(有钱人吃东西喜欢少而精),舌尖天堂的大部分门店经营状况一直不是很好。

    要说例外,在日本地区也不是没有。其中赫然有评上米其林三星的舌尖天堂的京都店。

    在京都地区,顾客要吃舌尖天堂,那是必须得提前一周预约位置的。

    此时此刻,眼镜男在牛仁义比赛获得胜利后,也是按照先前说好的,带着自己的手下来到了舌尖天堂东京店搓一顿。

    由于光头男服部科南已经带着另外两名部员,紧急护送异界人活体回京都。

    这次参加聚餐的只有三人,这三人都是今次同来东京的国安组s科下属。

    秉承着我有一口吃的,绝不能让小的们饿着的原则。他们也被叫过来一起吃了。

    顺带一提,为了保证牛仁义的出行安全,依然有两个倒霉蛋被勒令远程保护牛仁义。

    舌尖天堂的大厅内。

    一个留着刺猬头的年轻男子把一块厨师烤的刚好的牛舌放入嘴内,待他咀嚼了一阵后,脸上顿时露出了肉眼可见的幸福之色。

    “好吃啊,还以为这里的味道会比京都差,没想到竟然比京都的还多了份甘甜。东京人真是不会享受。”

    说罢,刺猬头又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牛舌放入嘴内。

    “这么好的餐馆怎么能不吃呢。”

    见刺猬头夹筷如下雨,眼镜男白眼一翻,抬手用筷子击打在刺猬男的手腕上。

    “你给我手下动作慢点,旗木卡西!!你这吃相,是在丢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