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黑人寻奴到我家》 > 【黑人寻奴到我家4】

《黑人寻奴到我家》 【黑人寻奴到我家4】(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黑人寻奴到我家】(4)2021年6月16日作者:chongze字数:5283从那晚起黑人就正式地住在了我家里。

    过了几天痛苦的生活,我的妹妹熏儿终于回家了。

    周五晚上的时候,熏儿就从学校里和人拼车回到了家。

    当熏儿走进家门的时候,我正巧也在客厅,这丫头直接扑到了我怀里。

    「哥,想我了没?」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喜欢和我撒娇。

    「当然了,你想哥了没?」我和熏儿的关系一向及其亲密,她肯定会站在我这一边的,对于在家里孤立无援的我来说,熏儿这个盟友实在是太重要了。

    熏儿和我越抱越紧,本来还想再亲热一下,却发现了坐在客厅的黑人麦克森。

    在外人面前这丫头也不太好意思了,她松开我,皱着眉头大喊:「这是谁啊,干嘛在我家?」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这是麦克森同学,现在住我们家」是的,我前两天实在是忍不住道了歉,加上爸爸回来的比较多,妈妈只能再次改口,叫回了麦克森同学这个名字。

    「啊?凭什么啊!他这么臭为什么住我们家?熏死我了!」熏儿果然口无遮拦。

    「熏儿!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妈妈听到却是生气了,斥责道。

    「哼,谁让他住在我家里了!有谁问过我?他这么丑,跟猩猩一样」熏儿吐了吐舌头。

    「熏儿!你!」妈妈说这话的时候虽然愤怒,但话语里却藏着一点恐惧,畏缩的看了几眼麦克森的方向。

    但麦克森并没有当场生气,而是颇有礼貌的站起来,说道:「这位美丽的小姐,很高兴见到你,我只是在养伤的时候会住在这里,希望我们能愉快相处」虽然听上去很有礼貌,但他本人长得太过寒碜,加上那猥琐的眼神,好像舔到了熏儿的身上。

    因为她身上穿的是那种宽松的露肩体恤,这让熏儿打了几个寒颤,恶声道:「别跟我说话,也别盯着我了,太恶心了!再说你的伤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怎么不去医院?」妈妈又用之前的说辞讲给了熏儿,但熏儿知道了在名义上黑人是被我打伤了之后,不由得又缠到我身上,给我竖起大拇指。

    「哥,你真厉害!」我苦笑了一下,妈-->>

章节列表